因為王二狗他看到那個胖子那個樣子他就覺得自己應該要換一個地方去租車。

    其實本來王二狗已經想好了的,就買一輛車,把他送給李明。

    但是現在他看到那個胖子的態度,他頓時就改變了自己的主意,他決定換一個地方去買車,而且還要去買一輛好的,誰叫這個胖子這麽看不起他。

    於是王二狗就對李明說道:“李明,我們走吧,現在時間很緊張了,我們還是去對麵看看有車買嗎?”

    恰好對麵也是一家車店,而且也有很多的車子,跟胖子的差不太多,王二狗就帶著李明,劉翠花走了過去。

    而那個胖子也是聽到王二狗竟然說要買車,他就開始嘲諷:“就你們這種農村來的,還要去買車,我告訴你們,就算是對麵的,也不會租你的。”

    顯然,這個胖子還是以為王二狗是買不起車所以就到對麵那一家去了,想要去租一輛車,然後估計是去裝裝逼。

    可是他還是想錯了,王二狗現在可是很有錢啊,他的卡上可是有六億的資金,怎麽可能買不起這裏車子呢?

    王二狗他隻是看不慣這個胖子的態度,所以才走了,去對麵去看看,看看那個店長怎麽樣,要是待人熱情的話,他就買車。

    注意是買車而不是租車啊,他現在隻好好的去打一臉那個胖子的臉,讓他以後不要那麽的勢力眼,就算是農民也是有權利的,也是有尊嚴的,是不可能讓他肆意侮辱的。

    這不,他就帶著李明和劉翠花走到了對麵這家店的裏麵,他也還是用相同的方式來叫:“有沒有人啊,做生意了!”

    果然,店裏麵馬上就出來了一個中年男人,他笑嘻嘻的看著王二狗他們:“三位,是要買車嗎?”

    “沒有,其實我們就隻是來租車的,畢竟我現在還沒有駕駛證,買車有點太浪費了,所以隻好來租車啊!”王二狗說話的同時,也是在那裏仔細的打量這個人,因為他知道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想他們好!

    隻見這個中年男人他帶著一副金絲邊框眼鏡,看起來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文質彬彬的先生。

    而且他身材也很好,不像那個胖子一樣那麽臃腫,他也是穿一件襯衫,但是看起來可是比那個胖子好看多了。

    而且這個中年男人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好,至少王二狗他是那麽想的,因為這個中年人並沒有像那個胖子一樣,這麽去看不起王二狗,覺得王二狗就是那種買不起車子的人。

    他看到王二狗來到他的店,那個態度真的很好。

    這個中年男人才是一個會做生意的人,要知道,對於生意上來說,顧客就是上帝,做他們這一行的,對待每一個人客人都要像剛剛那個樣子才能賺到錢,畢竟不是一個人不能隻看外表啊。

    一個外表看著像個乞丐的人,也不一定會是一個窮人啊,現在這個社會,什麽人可是什麽人都有,像有些富人就是喜歡裝成一個乞丐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