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土土還是在那裏哭,王二狗此時心裏麵也是很不好受,他立刻就跑到劉翠花的邊上說道:“姐,你叫不要去怪土土了,他有可能不是那個意思。”

    可是劉翠花還是不信的說道:“二狗啊,你說他不是這個意思,那是哪個意思啊,我覺得他現在那麽自私,就是我從小沒有罵過他,現在我必須要好好的罵他一下了。”

    “姐啊,我們還是看看土土怎麽說好嗎,你這麽罵也沒有啊,但是要是你誤會土土了,那就不好了啊,這可是讓土土白白的挨了一頓罵啊!”王二狗還是在那裏勸劉翠花。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劉翠花也是考慮了一下,她也是想,有可能土土真的不是那個意思啊,畢竟土土已經和自己過了多年了,自己都是每天都告訴他怎麽做人。

    “土土,那我現在問你啊,你究竟是不是那個意思啊?”劉翠花問道。

    “媽媽我不知道你說的那個意思是什麽,不過,我真的就隻想吃二狗哥做的菜而已,我不要趙勇哥哥帶我去吃飯,就算我現在餓了,我也要等著二狗哥做的菜。”土土還是哭著說道。

    現在劉翠花也是從土土的口中知道,其實土土的意思真的不是那樣的,他隻是想要吃王二狗做到菜而已,並不是在發脾氣,也沒有她想的那麽自私。

    於是他她就立刻向正在哭的土土道歉:“土土啊,是媽媽錯怪你了,你就不要哭了啊,媽媽現在就給你道歉!”

    看到劉翠花沒有再怪自己,土土也是停止了自己的哭泣,開始向劉翠花說道:“媽媽,沒事的,隻有你沒有怪我就好了。”

    不得不說,土土真的就是一個好孩子啊,他從來都不會去怪別人。

    就算別人傷害了他,他還是那樣的對別人,而且要是他喜歡的人,隻有他們知道了,他可以立刻就原諒他們,而劉翠花就是他最喜歡的人,所以他並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而此時的王二狗看到土土現在也是立刻就原諒了劉翠花,他感到很高興,畢竟土土他們母子這麽就和好了,他看到這一幕,心裏麵也是很是開心!

    而劉翠花聽到自己的兒子原諒了自己,也是很開心啊,畢竟她可是和自己的兒子生活了這麽多年。

    自己錯怪了兒子,心裏麵也很不是滋味啊,現在兒子竟然還是原諒自己,她這個做媽的就別提有多高興。

    不過他們說了這麽多後,晚飯二狗也是準備去找車了,他對土土說道:“土土,既然姬很想要吃我做到菜,那我和你媽媽就快點去找地方啊,你要是餓了的話,就可以先吃一點麵包啊,隻有你不吃太多就行了。”

    “好的,二狗哥,那我等下就去吃一點麵包,但是就吃一點點啊,我可是等著你的菜啊,你一定要快點啊!”土土天真無邪的說道。

    聽了土土的話,王二狗也是很快就點了點頭,他知道自己要是自己不答應的話,土土可能就不會吃東西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