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王二狗還是每天去弄清楚石文的意思,還是問道:“石文,你有車嗎?”

    見到王二狗還是沒有理解自己的意思,石文也覺得自己就是一個被拋棄的人,心裏麵很絕望啊。

    畢竟他剛剛可是帶著無可奈何的語氣來說的話,他是多麽希望王二狗對著他說一句:“石文啊,要是你覺得孤單的話,就來我們這裏吧,我們一起去找地方吧!”

    但是王二狗並沒有和他想象中的那樣的,隻是問他有沒有車,此時此刻他的心裏麵都是傷心的想道:“為什麽要這麽對我啊,我也想要和他們一起去啊,我現在一個人的話,我真的很難受啊,難道我就是一個這麽沒有用的人啊!”

    現在的石文也是隻好對著他們說道:“狗哥啊!我有車,你們不要那麽的擔心,你們等下打電話,我就馬上趕來的!”

    “你有車啊,可以啊,那我就不多說了,那你就等著我們的電話吧,我們現在可是要準備去找地方了!那就拜拜了!”

    王二狗也是沒有想到石文現在就是有了車,自己還是沒有車啊,不過他現在可是有六億啊,想要什麽都可以買。

    “好的,狗哥,等下見啊,拜拜啊!”石文他也是和王二狗他們道別了,他也是知道王二狗他們現在還有事情做啊,所以也不好再打擾他們了。

    至於為什麽石文他有車,其實就是因為現在石文的單位開始給他們發福利,畢竟他們那種政府單位可不是那麽的簡單的,水可是很深啊。

    一般的人都是去不了那裏的,石文就是因為蔣經國才到了那裏的。

    而他的現在的車就是那些人幫他們發的啊,他們也是不知道為什麽那些人要這麽做,不過對於他們為什麽要這麽做,石文也不是很關心,隻有對自己沒有什麽威脅就行了。

    這個車子的話,他們既然要給自己的話,他也不會去拒絕的。

    其實這個要是拒絕的話,那真的就是裝逼了,自己明明沒有錢但是卻不要車子,那不是裝逼,那是什麽啊,至少現在的石文可是做不到。

    還有石文其實就連自己的駕駛證,也是他們那些人搞到,基本上麵隻有去駕校一天就行了,知道怎麽開車就行了,然後就直接把駕駛證給了他們,而且他們的駕駛證是什麽東西也不要交啊。

    雖然現在的石文他不是很明白他們上麵的人的做法,但是他知道自己根本什麽都沒有,那裏要這麽多的想法啊!

    隻要有好處自己拿著就是了,至於後麵的事情,他隻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但是石文其實還是想的太簡單了,他們那個單位這麽做,有可能就是要讓他們也加入他們的隊伍,而那個隊伍就都是那些受賄的人。

    現在石文他是很輕鬆的接受了這些好意,而且那些人也是沒要什麽回報,可是他不知道的是,以後他就可能要為現在的決定負責的。

    而王二狗他們這邊也是開始上車了,不過他們卻是遇到了一個大問題啊,那就是車子不能坐那麽多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