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王二狗想的很對,石文是在那裏等,不過卻不是像他說想的一樣,石文表現的一點也不是很著急。

    此時此刻石文就正在他的房間門口在那裏等著王二狗他們回來,他在那裏悠閑的玩著手機,根本就好像沒有什麽事情一樣。

    那個樣子就好像自己一點也不著急一樣,真的不知道為什麽他還是那麽的淡定。

    要是王二狗看到他的這個樣子,一定會氣的吐血的,畢竟自己還這麽擔心他會著急的,但是確實沒有想到,他一個人,確實在那裏不緊不慢的玩著手機等著他們來。

    不過這個也確實不要那麽急啊,因為就算急也沒有用,還是要等著王二狗他們來才有用,自己著急就是愛瞎著急啊根本就是在把自己的心情搞差了。

    所以他沒有那麽去做啊他還是一點也不是太心急他還是在那裏玩著自己的手機,其實他就是不想自己那麽著急的去做。

    本來今天就應該是一個開心的日子啊,他幹嘛要那麽的著急呢。

    而另外一變的王二狗也是開始說道:“各位啊,現在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也應該準備出發了,畢竟我們現在有可能石文已經等的不耐煩了,要是不快點的話,隻怕他就會開始急了!”

    而在酒店的石文忽然就打了一個噴嚏:“到底是在說完我啊!”

    接著他就繼續開始了自己的玩手機生活了。

    要是王二狗看到這一幕,估計就會放下自己的擔心來,然後就去好好找個地方去聚會了。

    可是王二狗就是沒有看到,所以他還是想要早點回到酒店,這不,大家聽了他的話後,也是開始了自己腳步,準備向車子上麵去了。

    但是這時,剛剛沒有說話的石傑卻是說話了:“狗哥,其實你不要那麽急的啊,石文可是我的弟弟,我還不了解他,他現在肯定還是在那裏玩手機的,畢竟我們來到這個城市的時候,都是沒有手機的,現在知道了這個東西的好玩之處,他肯定會玩的。”

    一聽石傑這個話,王二狗也是馬上就反應了過來,他仔細一想,也對啊,石傑可是石文的哥哥啊,對於石文的性格他可是一清二楚。

    既然他這麽說的話,那麽現在的石文估計就真的是在那裏玩手機。

    不得不說,石傑真的很了解石文,石文這個時候確實還是在那裏玩著自己的手機,根本沒有一定著急的意思。

    他那個沉浸在手機的樣子,簡直就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其實石文現在在玩的,也是小學生們很喜歡的遊戲――王者榮耀,他正在那裏認真玩著,而他現在玩的就是很多小學生都喜歡玩的一個角色――齊天大聖。

    說到齊天大聖,大家肯定會想到很多,比如說大鬧天宮啊,還有等等,不過那裏麵的齊天大聖可沒有那麽的牛逼,他就隻是一個人物而已,有自己的技能,還有很多其他的屬性。

    不過石文那可是玩的一本正經,簡直就是在經曆一個個磨難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