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土一聽,把自己那個頭發稀少的小腦袋伸到了王二狗的麵前,說道:“二狗哥,你會做其他的東西啊,那你等下做好吃的給我吃啊,其實你也不一定要做那個蛇凍給我做啊!我什麽都可以吃的啊!”

    “那好啊,我等下就做其他的東西吃,你等下就知道我的厲害的,那個蛇凍隻是我那個時候做的,現在的的廚藝可是進步了,你等下就好好大吃一頓,哈哈!”王二狗也是很自豪的說道。

    對於自己的廚藝,王二狗還是很自信的,要滿足土土的胃口,那應該還是很容易的。

    畢竟好歹他也是打敗了一級廚師的人啊,隻要自己正常發揮就行了,還怕他們不滿意?

    其實王二狗的想法是沒有一點問題的,他現在確實已經很牛逼了,他和剛剛得到奇幻水晶不同了。

    他現在的水平,可不僅僅是做那些別人吃過的東西了,他現在可是連那些消失了的料理都能做出來。

    而且,要知道,那些消失的料理,現在根本就沒有什麽人會去做,就算他們怎麽去研究,也是做不出來。

    因為他們沒有王二狗那麽的幸運,擁有這個世界上麵最最神秘的東西,那就是奇幻水晶。奇幻水晶不禁能夠提升擁有著的體能,還會直接將那些食物的做法給顯示出來。所以做些失傳的菜,對王二狗不是沒有可能的。

    說起奇幻水晶,那可以說,這個世界上麵沒有什麽東西能比得上這個了,至少在廚師這個職業,估計每一個廚師都想要這樣的神器。

    畢竟他不但可以把一個不會廚藝的人變成一個會的人,而且裏麵還有很多的食譜,這樣的東西誰不想要呢?

    可是這個東西就是被王二狗這個幸運兒給拿到了,從此讓王二狗從一個什麽都不知道的農民,變成了現在這樣能擊敗一級廚師的大廚。

    王二狗他其實也是一個很上進的人,他現在也很想過的更好,所以才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發展。

    他想要慢慢的爬上去,然後他就可以和他妹妹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了。

    在一旁的趙勇他們看到王二狗竟然要親自來做菜給他們吃,他也是很興奮。

    因為他到現在還沒有吃過王二狗做到東西,他不知道這個是個什麽樣的味道,所以他很是期待啊,並且他滿臉的笑意。

    “狗哥,其實我早就想要嚐嚐你的手藝了,現在我的願意終於要成真了,希望你能夠給我一個不一樣的感覺啊!”

    確實,趙勇他現在在黑道混,根本就是每天都是在過著爾虞我詐的生活,哪裏來的什麽幸福生活。

    他雖然很不想這樣,但是他為了大家以後的幸福,他還是決定堅持了,所以,他現在就是在未來打拚,在為大家的未來打拚。

    現在王二狗唯一能做到就隻有一個,那就是好好的去做好今天聚會的,然後讓大家都過的開開心心的。

    這樣他也算是讓自己的心裏好受一點啊,畢竟趙勇他們可都是在這個城市的每一個地方辛苦的打拚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