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見石傑看向了吳憂,但是吳憂的表情很呆滯,好像是想其他的事情,他就對著吳憂說道:“吳憂,你在那裏想什麽啊,難道你有什麽心事嗎?”

    這個時候,那個吳憂也是反應過來了,看著石傑支支吾吾的說道:“石傑啊,我還是不去你們那個聚會了,吧,我還是覺得不好意思的啊,畢竟我們剛剛認識不久,還是你們去哪,我還是不去了。”

    可是石傑就不幹了:“為什麽啊,現在你是我的女朋友,有什麽不可以去的啊,你真的不要害羞啊,大家都是自己人,沒有什麽人會說你的,真的。”

    不得不說,石傑還是不懂女孩子的心啊,他以為吳憂這麽說,是怕王二狗他們會有什麽不滿意的地方。

    其實吳憂隻是怕石傑的弟弟會看不上自己這個未來的嫂子,所以他才不想去參加王二狗他們的聚會。

    畢竟現在吳憂隻是一個小小的服務員啊,她擔心自己這樣的身份會遭到石文的反對。

    不過,吳憂還是想多了,石文根本就不是這樣的人,他很希望自己的哥哥幸福的,怎麽可能去看不起吳憂呢?

    就算吳憂現在是一個乞丐,隻要是石傑喜歡,石文就絕對不會去反對,而且還會衷心的去祝福他們。

    “其實我是怕……”吳憂還是沒有說出來啊,她現在心裏麵很矛盾,又是想去,又是不想去。

    “你怕什麽啊,到底有什麽你要怕啊,我現在就在這裏向你保證,我們大家一定不會排斥你的!”石傑還不明白情況,但是他還是想要穩定吳憂的心,這樣的話,自己以後也不要去安慰吳憂了。

    “嗚嗚嗚嗚!”吳憂竟然哭了起來啊,她真的急哭了,不過她還是想要去的,不過現在她卻是先哭了起來。

    因為她實在是不知道怎麽辦,所以隻好哭啊,這個一般的女孩子就是這麽來發泄自己心裏的情緒的。

    可是石傑不明白啊,他不知道為什麽吳憂要哭,自己好像沒有去說她啊,難道這樣也有錯啊,他真的不明白。

    但是一旁的王二狗畢竟已經經曆了很多的事情,他看吳憂的那個樣子,就知道了吳憂的擔憂,於是他就開始說道:“吳憂你是不是擔心自己不會被石傑他弟弟接受啊?”

    吳憂就點了點頭,但是還是沒停止自己的哭聲,她還是在那裏繼續哭,好像就是覺得石文一定不會接受她一樣。

    現在王二狗這麽一說,石傑也是明白了,就開始勸吳憂:“其實你不要擔心我弟弟的,我弟弟肯定不會不接受你的,要是他知道有你這樣的一個漂亮大嫂,估計高興都來不及啊,真的!”

    其實石傑這一番話,還是觸動了吳憂,吳憂聽了他的話,就擦了自己眼淚,看著石傑,問道:“真的嗎?他真的會接受我嗎,我現在隻是一個服務員啊,他真是能接受這樣的一個嫂子嗎?”

    一聽到這話,石傑也是心累啊,他覺得吳有還是想的太多了,要知道,他看可是農村出來的啊,怎麽可能去看不起別人啊,他們也知道每一個人的不容易,所以他們都是不會去欺負弱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