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吳憂的說辭,李明也是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他知道自己是惹了大禍了。

    本來吳憂是帶著湯來想要讓石傑好好的補一下的,現在卻變成了這樣的情況。

    其實吳憂她帶著湯來是想要好好的和石傑說說家常的,畢竟她們才剛剛認識不久啊,需要知道一下對方的情況。

    可是現在卻被李明的大嘴巴給破壞了啊,她真的不知道說什麽,主要是李明也是石傑的兄弟,要是一般的人,她估計就活記恨上了。

    現在他們就是處於一個僵局,自從吳憂回答了王二狗的問題之後,他們就沒有再說些什麽,吳憂也沒有主動的去發問。

    不過王二狗他看到這樣的氣氛,他就笑著說道:“大家現在都已經餓了吧,我們先去蔣叔的酒店吧!”

    “好啊,那我們就準備出發吧!”石傑也是躺在床上,一臉高興的說道。

    看到石傑是這個樣子,王二狗也是想要詢問石傑,看他到底是去還是不去,畢竟他還是擔心石傑的身體啊,要是他的身體不行的話,自己可以推遲一下這個聚會的時間。

    可是石傑從來都是為別人考慮的,基本上是想都沒有想,就是說:“行啊的,狗哥,我也還是要去的,我都很久沒有看到過兄弟們。”

    聽到石傑這麽說,王二狗也是沒有辦法啊他隻好尊重石傑的意思啊:“那好吧,不過要是你不行的話,就要說出來啊,我們好送你來醫院啊,畢竟身體更重要啊,要是你的身體沒有好的話,以後你可是不能好好工作了!”

    “沒事的,狗哥,你不要擔心我啊,這個隻是一點小傷而已啦,不會影響什麽的,放心吧!”石傑還是堅持要去,主要他不想因為自己耽誤了大家的聚會。

    不得不說,這個石傑真的就是一個這樣的人,他從來都不需要別人的幫忙,他隻是想要去好好的為大家著想。

    說真的,王二狗也是為石傑的感到很煩惱,因為石傑他等我這種性格以後不知道是好是壞。

    雖然現在還是好的,要是到了京城那樣的地方,那裏的人估計都不會像他這樣,要是他去了那裏,估計會吃虧。

    畢竟王二狗他的目標可不是這裏啊,他是肯定要去京城的,他的妹妹也是在那裏啊,而且他還有考廚師證,甚至想要去看看別人口中的特級廚師。

    他現在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特級廚師啊,這樣他不但能光宗耀祖,還能和妹妹過上幸福的日子。

    他很是向往京城的生活,不會現在他還是要這座城市好好的打拚一下,不然連去那裏的資格都沒有啊。

    “石傑啊,既然你還是要去,那我們就準備走了,畢竟現在有可能你弟弟還在那裏等著啊,我們可不能讓他等太久啊!”王二狗也是回到了現實。

    “好的,狗哥,那我們就出發啊!”看到出,石傑等著這一刻已經很久了啊,他真的很想他們了。

    “好的,那我們就去吧!”李明也是立刻回答,但是他沒有想到的是,王二狗竟然交給了他一個任務,那就是背石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