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任棟他知道他們驚訝,都是正常的啊,要知道,王二狗可是打敗了他們的城市的唯一的一個一級廚師啊,那可不是一般的人能做到的。

    不過他們還是繼續問道:“那你們一開始為什麽不告訴我們你們的情況啊,搞的我們以為你們就是一些農民啊。”

    “誰叫陳秋要威脅我們啊,我們隻是看不慣他,所以一開始就沒說啊,就算任棟來了,我也是叫他不要告訴你他的身份啊。”王二狗隨意說道。

    “好吧,這次是我們有眼不識泰山啊,不好意思啊,還請你們要原諒我們啊,這次是我們錯了啊!”

    隻見陳秋和王霸也是變的很溫和,畢竟他們還是想要好和王二狗他們好好把關係搞好,他們剛剛可是的得罪了王二狗他們啊。

    現在他們隻好就好好去和王二狗他們說好話,要不然的話,那他們估計以後也很難在。

    這個城市混下去,要是說的不好聽一點,那就是他們已經沒有什麽活路了。

    要知道,任氏集團在這個城市都是大的存在啊,一般人招惹了他們,肯定就要付出很大的代價的,而現在陳秋和王霸確實已經得罪了他們,隻好盡力的挽回一點是一點啊。

    而此時此刻的王二狗也是多著他們說道:“我告訴你們一後,做人一定不要囂張,你們一定活出大事的,現在你們幸好碰見了我們,我們隻是想要看看你們聽到任棟是任氏集團公子時候的表情而已,畢竟我也打了你們,所以我們就不追究你們了!”

    “真的嗎,謝謝你,二狗哥,我們以後一定會好好改自己的性格的,希望你們以後好要多多的關照一下我們啊。”

    那倆貨聽了也是很高興的開始得不得了,他們也是沒有想到王二狗竟然是一個性格這麽好的人,竟然不去追究他們。

    不過確實王二狗的本意不是這樣的,但是他還是為了遵從本心啊,所以他就沒有再追究陳秋和王霸他們的,隻是想要快點結束這場鬧劇,然後自己就可以到去醫院了,他估計現在石傑已經等了很久了。

    而一旁的管家看到任棟叫王二狗老大,他第一反應就是自己的耳朵出來毛病,自己的少爺可是一個不怕事情的主,怎麽可能去叫別人老大呢。

    但是任棟一遍遍的聲音不由得他不相信啊,主要是他沒有去看王二狗和黃景的比賽。

    所以這個管家才會覺得王二狗沒有資格當任棟的老大,估計上次讓要是去看了的話,或者那個任棟他爸爸媽媽隨便一個告訴他的話,他估計就不會是那個樣子。

    他進來到現在,基本上就隻和任棟說過幾句話,其他的人,他都沒有去理會,他隻是靜靜的站在那裏。

    但是王二狗從來就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所以他也是沒有去怪那個管家啊,畢竟這種層次的管家可不是一般人都能被他看上的,王二狗也沒有再去關注任棟的管家了,他已經迫不及待要去醫院看看石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