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見王霸一聽,馬上就開始嘲諷道:“你這個話,一看就知道是騙人啊,你就不要騙我了,要知道,任少爺不可能是你這個樣子啊!”

    可以看出來,王霸他真的很不相信任棟的話,因為在王霸眼裏,任氏集團的樣子應該長的很強壯,畢竟任氏集團這麽有錢啊,任氏集團的公子沒有理由會那麽的瘦!

    那個陳秋就更加不相信了,就算他剛剛被王二狗他們打了,他還是不會去相信任棟就是任氏集團的公子,畢竟王二狗看起來才是他們的老大。

    而王二狗在陳秋和王霸看來,怎麽看也是一個農民啊,不可能是什麽有勢力的主啊,現在任棟卻告訴他們,任棟是任氏集團的公子,他們是不可能去相信的。

    不過這個不由得他們不相信,任棟根本沒有騙他們,他們隻是想要好好的玩玩陳秋和王霸,所以剛開始王二狗他們沒有說。

    “現在你們害怕了吧,我可是任氏集團的公子,你們現在知道我們的厲害了,你們啊,就不要想著來報複我們呢?”任棟以為陳秋他們已經相信了自己話,就開始對他們說。

    但是陳秋和王霸還是不相信:“你就不要騙我了,我知道你不是任氏的公子,你這麽騙我們真的沒有什麽意思啊!”

    “我幹嘛騙你們啊,我真的就是任氏公子啊。”任棟現在也是很無奈,本來他想著自爆自己的身份,他們應該都活感到很害怕,現在竟然都不相信他們,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麽要這麽做!

    不過他還是想了想,好像是王二狗叫他這麽做的啊,他當時也以為他們要大吃一驚的,沒想到現在竟然沒有一個相信自己,他真的很後悔啊,早知道就直接把自己的身份報出來,這樣的話,估計就不會發生這麽多的事情了。

    這個任棟也真的想法有問題,要是別人相信他的話,剛剛也會相信他了,但是他們剛剛沒有相信,就說明任棟的想法還是有很大的問題啊,要是每個人都相信他的話,現在已經不是這個情況了。

    “我告訴你,任大公子這麽一個公子,怎麽會去做別人做老大呢,一看就是就知道是假的啊,你叫我怎麽相信你啊,還有你認的王二狗這個老大,那個不就是一個農村出來的土包子嗎?”陳秋一臉都是質疑。

    其實陳秋的分析真的很好,堂堂任氏集團的公子可是不會去找一個農村來的土包子做一個老大啊,至少也要找一個有錢有權的人做老大,這麽一想,這個城市配做任氏集團公子的老大的人選基本上就沒有了。

    “我真的不是騙你們啊,我真的就是任氏的公子,我騙你們幹什麽啊,你們有什麽值得我騙啊,現在你們這一群人都被我們打的趴下了。”任棟還是耐心的解釋,他還是想要他們知道自己的身份啊。

    想起來這些,任棟不免有的心酸,自己以前可是想要低調,都沒有人不認識自己,現在他是恰恰相反啊,他說想要高調,但是卻沒有人相信啊,真的是世事難料啊,任棟心裏麵很不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