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那個王霸聽了土土的話後,也是大笑起來,說道:“小孩,叔叔我不是想做你的爸爸,隻是想要好好的滋潤一下你媽媽。”

    在聽了王霸的話後,劉翠花的臉色也是變的難看了,這個王霸竟然想要睡自己啊,而且還對土土這麽說,於是她想:“這個混蛋,想侮辱我就算了,還要對土土這樣的一個小孩子說這樣的話。”

    雖然劉翠花很憤怒,但是她的性格就是很懦弱的那種,因為他覺得要是犧牲自己能救王二狗他們的話,也是值的。

    不過她還是想錯了,王二狗怎麽會要她去那種事,他肯定會好好保護她的。

    “叔叔,你是什麽意思啊,我雖然不知道,不過我告訴你,我媽媽不需要你滋潤。”土土也是很霸氣的說道。

    現在他還太小,根本就不知道王霸的意思,但是他可是一個孝順的孩子,他媽媽的名譽他還是要維護的啊。

    不得不說,土土這個孩子真的就是一個好孩子,這個世界上,像他這麽小,又這麽懂事的孩子的很少。

    對於土土,王二狗還是很喜歡的,土土這麽小,但是很懂事,這樣的孩子真的很讓人喜歡啊。

    那個王霸看到土土竟然這麽說,他很高興,自己竟然被一個小孩子這麽說,他真的感覺自己很沒有麵子,尤其還是在自己的這麽多的兄弟麵前,他覺得自己真的被羞辱了。

    不過他還是忍住了自己的火氣,他還是對著土土說道:“小孩,你叫什麽名字?看不出來,你竟然這麽有勇氣,去維護你的媽媽。”

    “我叫做劉幸,我的小名叫做土土,我告訴你,叔叔,你真的不可能做我爸爸的,你還是放棄吧!”土土驕傲的說道。

    “你這個名字真有趣啊,劉幸,還有你的小名字土土,也是很牛逼,你能給叔叔解釋一下你的名字嗎?”王霸聽到土土的名字,就瞬間開心了起來。

    “哈哈哈!”他的那些兄弟也開始笑了起來,他們那群兄弟也覺得土土的名字也是很是有趣,就笑了起來。

    可是這個時候,土土也是忍受不住他們的嘲笑:“你們不要這麽笑我啊,我的名字是媽媽幫我取的,我覺得這個名字非常好啊!”

    土土還是很天真的,那些人這麽笑他,他第一時間還是沒有去怪他們,他隻是驕傲的說,自己的名字的他媽媽取得,他真的是一個好孩子啊。

    但是王二狗可不是那麽能忍受的人,他看到那些人笑土土,也是馬上就開始反駁:“唉,王霸,你以為你的名字就好聽了,你看看自己的名字,王八……”王二狗不斷的重複他的名字。

    剛剛還是一臉笑意的王霸仔細這聽著王二狗的話,他忽然發現自己的名字好像有問題啊,因為王二狗剛剛在不斷的重複“王八”,他的臉色就馬上開始變的難看起來。

    這個時候,王霸的小弟聽到王二狗這麽說,有幾個也是忍不住笑了起來,王霸的臉色就變的越來越難看了,因為自己的小弟都這麽笑他,那他以後怎麽做老大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