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陳秋怎麽一叫,王二狗他們也是看向了門口。

    隻見走來一個身材魁梧的男人的,他身上的肌肉很是發達,尤其是還穿著一件背心,把他的肌肉顯現的更加完美,一般的人都不會有他那麽壯的。

    還有他的個子很高,起碼有一米九多,感覺和兩米差不了多少,他看向陳秋就是在那裏俯視他。

    他的眼睛的看起來就是一個老虎一樣,很有威懾力,仿佛他就是這裏的老大一樣,真的就是虎虎生威啊。

    他的身上還有很多的紋身,左手紋著一條龍,確切的應該是青龍,而右手紋著一隻白虎,真的就是左青龍,右白虎。

    俗話說: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前,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這個王霸的身上還是少了很多的東西啊,估計要是有了這些東西,王二狗他們就會刮目相看了。

    但是王二狗聽到這個名字就忍不住想要笑:“王霸,王八,這個名字取得真的很搞笑啊,真不知道他爸爸怎麽想的,怎麽給他取了一個這樣的名字。”

    這些話,王二狗也隻是在心裏麵說,沒有說出來,要的這麽快說出來,那就沒什麽樂趣了,反正現在離他們的聚會還有很久。

    這個時候,那個王霸就開始說話了,不過是對那個陳秋:“陳秋啊,到底是誰惹了你,你竟然要叫我來啊,你可是學過那個什麽武術的,難道這點問題都不能解決嗎?”

    “我的王霸哥啊,你不要小看他們,雖然他們說農村來的,但是他們的身手還是很好的,就比如你眼前的這個人,他的身手就很好,我和他就隻能打個平手,所以我就隻好叫你來啊!”

    聽到陳秋的描述,王霸就看向了任棟,不過他沒有看出什麽來啊,他覺得任棟應該沒什麽能耐。

    至於這個王霸為什麽會這麽想,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任棟實在是太瘦了,根本就看不出有什麽奇特的地方。

    也確實,任棟真的很瘦,就像一個沒吃什麽飯的一樣,但是任棟家裏這麽有錢,怎麽可能沒飯吃啊,那原因就隻有一個了,那就是他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才這樣的,要不然這麽可能這麽瘦?

    對於王霸的目光,任棟也是很不爽,因為王霸是那種居高臨下的目光看著他,這可是以前看別人的目光啊,現在竟然變成了那個王霸來看自己。

    “喂,你不要再看我了,我告訴你,我真的很惱火啊,再看我,我就要打你了。”任棟實在是忍不住了,還伸出了拳頭。

    “小個子,就你,我讓你打幾拳,你都不會對我造成威脅。”王霸一臉的不屑說道,在他看來,任棟根本就不可能會傷到他,他很看不起任棟。

    “真的啊,那你就讓我打幾拳先啊,我想要好好的試試啊!”任棟都已經開始擦拳摩掌,他想要好好發泄一下他心裏麵的不滿。

    要知道,以前的話,隻有任棟這麽鄙視別人啊,現在別人竟然這麽說他,他真的很火大,於是就想要好好的打那個王霸幾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