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任棟聽了隻是笑了笑,因為陳氏集團其實根本就比不上他們任氏集團。

    他們任氏集團可是這個城市的的牛逼的存在了,怎麽可能會去怕他們這麽一個小小的陳氏集團啊,對於那個陳秋,他隻是不屑的笑了一下。

    可是任棟這個細小的動作還是被那個陳秋看了出來,他也是笑著對任棟說:“你不要那麽的笑我,我告訴你,我就是陳氏集團的公子,像你們這樣的人根本就不配和我說話,現在你們竟然還敢來惹我,看來等下我一定要好好來教訓一下你們了。”

    這個陳秋以為任棟是不相信他是陳氏集團的公子,所以才去笑他,但是他還是錯了,任棟根本就不是不相信他,而是陳氏集團在他眼裏真的不怎麽樣。

    至少和他們任氏比起來,任氏的隨便一個手指頭就能把他們狠狠的壓在腳下。

    其實現在王二狗他們在聽了那個陳秋的的話後,他們就覺得陳秋等下就真的會知道什麽叫做惡人自有惡人磨的,任棟可是任氏集團的公子啊,怎麽可能會被一個區區的陳氏給嚇唬住。

    不過任棟還是回答了陳秋的話:“等下你就知道到底誰才會被打啊!”

    他隻是放下了話,讓陳秋自己去琢磨,看看陳秋到底能琢磨出什麽來。

    在任棟的心裏,就算陳秋知道了他是任氏集團的公子,放心自己的身段來向他道歉,他也是絕對不會接受的。

    因為這次陳秋得罪不僅僅是他,還有他剛剛認的老大――王二狗,他想著王二狗麵前好好的表現一下,以後好教自己多做幾道菜。

    要知道,王二狗做到那個菜真的太好吃了,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啊,哦,不,應該說是人間沒有的美味,那些做的菜不僅僅好吃,而且還能讓一個人變的積極向上,這個不是神食,那是什麽啊!

    想到這些,任棟的口水也開始掉了下來,這一幕被王二狗看到了,他就不明白為什麽任棟說完會掉口水啊,難道上次自己把他整了以後,任棟現在的性取向變了?

    這個時候,王二狗隻好咳嗽一下,他想要用自己的咳嗽來緩解此時的尷尬,李明他們看到任棟的口水,臉色都變的有趣了起來,他們以為任棟現在的性取向有問題。

    隻聽見“叮叮”的聲音,任棟口水終於是從他的口中掉了下來,任棟他也是聽到了口水的聲音,就沒有在發呆了,他知道自己在王二狗的麵前失態了,馬上就看著王二狗,並對他發出了善意的微笑。

    可是這個微笑在王二狗就是那種笑容,好像對自己有意思一樣,於是他隻好就扭過頭去,王二狗還是以為任棟現在不僅僅性取向變了,而且還對自己有意思,剛剛流口水就是因為在想自己。

    一想到這裏,王二狗就實在是不想去看任棟了,他一想到那個惡心的畫麵,他的雞皮疙瘩就起來了。

    他不知道任棟現在怎麽變成這個樣子,難道真的是上次刀放在他小弟弟下麵,讓他開始有陰影,然後就對男的有興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