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那個男的就笑了笑,他此時心裏就隻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去嘲諷一波王二狗,他這個請的都竟然隻是一個人小混混,還想要嚇唬自己。

    可是他自己還很聰明的,一下子就看出來了任棟就是一個小混混。

    不過他還是想到太天真了,在他麵前的任棟怎麽可能這可能隻是一個小混混,他可不是一般的人啊,他可是任氏集團的少爺啊,任棟根本就不是他這樣的人可惹的。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種人不能去惹他,一種就是亡命之徒,這個種任就是喜歡和你亡命,就看怕不怕死。

    而另外就是任棟這樣的人的富二代,他們有錢有勢,一旦有人來得罪他們,他就會不斷的去報複他,直到你知道他的可怕為止,他才會不去報複你了。

    但是他的目的就達到了,他本來就是要讓你知道他可不是那麽好惹的。

    其實王二狗也是那種不能惹的人,甚至他比任棟都更加恐怕,他一般都不自己出手的,他都是叫別人來出手,讓那個人絕望的。

    尤其是對眼前的這個囂張男,他都沒有用拳頭去製服他。

    要知道,剛剛李明和趙勇本來都是想要用他們的拳頭來把那個男的給打趴下的,可是都被王二狗給阻止了,王二狗隻是想要把這個事情交給任棟來幫他處理,因為他就是要讓那個男的絕望。

    雖然這個說的也不是現在的任棟,而是以前的任棟,但是現在的任棟也隻對幾個人會保持一臉和氣,就比如說,王二狗。

    王二狗可是用自己的實力來征服了任棟啊,所以任棟對於王二狗的好友都還是保持那樣的和氣。

    但是要是像他眼前的這個男子,他可不會去客氣啊,他知道這個男的惹了他的老大王二狗啊,他還會加倍的去對待那個男的。

    這個時候,那個男的就開始對任棟說話了:“你這個小混混是那裏來的,竟然敢管本大爺的事情,你是不是不要在這個城市混了,我告訴你,你現在要是好好的給我道個歉,我就會讓你後悔。”

    “真的嗎?,那你來啊,就讓我來後悔嗎。”任棟可是一點也不怕這個男的,他是誰?他可是堂堂任氏集團的少爺。

    在這個城市,不說任氏集團是最大的,但是一般的人都不會去和任氏集團交惡,畢竟他們財大氣粗啊。

    那個男的還以為任棟隻是嚇唬他的,並沒有因此而變的正常一點,他還是那麽的囂張:“哎呦,你這個小混混真的很牛啊,你不過就隻是這種土包子請來的而已,你也不看看這個城市是什麽地方。”

    “這個城市是什麽地方我不要你說,我會不知道?你看來還是囂張慣了啊,現在都敢隨便來亂咬人啊,我告訴你,我不是你能惹的,而他,更不是你能惹的。”任棟也是指著王二狗。

    可是那個男的聽到任棟這麽說,他就不滿意了,臉色的神情馬上就變得難看起來。

    因為任棟罵他,而且任棟罵他是狗,這個他就實在忍不了了,他準備就開始動手了,雖然現在王二狗那一邊的人很多,但是他覺得王二狗肯定不會動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