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啊?”王二狗不懂為什麽王輝他竟然會對老師這樣一個又苦又累的職業這麽喜歡。

    不過王輝還是一臉笑嘻嘻的,甚至他的臉上還洋溢幸福。

    “因為我對老師這個職業真的有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感覺,那種感覺讓我真的想要好好的去當老師。”

    “你有怎麽樣的感覺啊?”王二狗還是想要問明白到底王輝有怎麽樣的感覺,來讓他對老師這個職業那麽堅持。

    聽到王二狗的再次問話,王輝他也是不緊不慢的喝了一下自己茶壺裏麵的水,他似乎想要好好的來說一番自己的感覺。

    “其實我從小到大都沒有接受過親人的愛,而自從我當上這裏的老師以後,我就忽然就覺得雖然我自己可以讓小孩子們體驗到我的愛,我想讓他們都能感受到親人的愛,因此我對每一個小孩子都像是對自己的孩子去愛他們。”

    王輝說的這些話,似乎還是沒有說到重點,他還是沒有說出自己的那種感覺來,他隻是說了自己當了老師的理由,也可以說,他想要去當老師的理由。

    不過他還是知道自己沒有回答王二狗的問題,於是他便繼續開始說道:“其實我的感覺就是我當了這個老師後,我覺得我的生活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麽的飽滿,我現在可以和小孩子們每天一起玩,教他們怎麽樣去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他剛說完,便是又拿起了自己的茶壺喝了一口茶,在別人看來,似乎這個茶壺裏麵好像有喝不完的茶一樣。

    不過這些在王二狗看來,隻是因為王輝那茶壺裏麵裝的都是王輝的回憶,還有他的幸福,因為他從小就一個人這麽生活,在沒有父母的情況下,肯定是受盡了欺負,但是他還是堅持了過來。

    現在他也終於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他肯定也想繼續這樣的日子的。

    王二狗雖然理解王輝的意思,但是那個男的就肯定不會理解了,畢竟他從小就是這個城市長大了,沒有吃過什麽苦,都是順風順水的,甚至有可能還有很多的人圍著他轉,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個囂張的樣子。

    而且最主要的還是王二狗他竟然沒有理睬自己,那個男的一直都囂張慣了,現在這樣的情況他覺得自己就是便羞辱了一樣,他很生氣。

    他來這裏本來就是為自己的兒子報仇的,現在那個打自己兒子的小孩不理自己就算了,畢竟那還是一個小孩,他可以不在乎,但是王二狗不理自誇,他真的不能忍受,因為王二狗就隻是一群農村來的土包子而已。

    當他聽了王輝的話後,他知道了王輝以前也是農村的,於是就覺得王輝就是一個土包子,根本就不配教自己的兒子,想要利用自己的關係把王輝換掉。

    “哎哎,你們說完了沒有,現在該說說我兒子的事情怎麽來解決吧!”他還是忍住了自己的憤怒,畢竟現在他還隻有一個人,要是人多的話,他一定就不會是這個樣子了。

    王二狗聽了他的話,也沒有什麽動靜,在王二狗的眼中,那個男的隻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人,現在他想要做的,隻有一件事情,那就是想要知道王輝願不願意以後好好的幫他照顧土土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