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趙勇的話,那個男的還是一臉不怕的樣子,因為他覺得王二狗他們根本不可能去打他的。

    剛剛李明要打他的時候,王二狗不是還阻止了李明,於是他就覺得王二狗他們肯定是怕得罪人的。

    他就用自己蔑視的眼神看著趙勇:“你來啊,你們來打我,我會怕你們這群土包子嗎?”

    不過他還是想的太天真了,王二狗根本就不是怕他,隻是想要好好的和他玩玩,等下估計他就會知道王二狗的恐怖。

    但是趙勇是個暴脾氣啊,他聽到那個男的這麽說,他心裏就很憤怒,他可不是就讓別人欺負的的人,要不然自己怎麽在黑道混!

    他就看著那個男的,冷冷說道::“你這麽看不起我們,看來我要好好的讓你知道我們也不是那麽好惹的啊!”

    說著,趙勇就開始把自己的拳頭緊握了起來,他準備去打那個男的的,他實在是太囂張了,他真的看不下去了,他想要好好的打他一頓。

    就在他要出手的時候,王二狗馬上就製止了他,趙勇這個時候的想法也是和李明那個時候一樣,他也不知道王二狗到底是什麽意思,為什麽要這麽去阻止自己打那個男的。

    “狗哥,你別阻止我啊,我一定要好好的打這個囂張的家夥,要不然他還以為我們是軟柿子啊,能隨便捏。”

    “趙勇啊,我們不要去打他,要不然我們就給土土做了壞榜樣啊,我們得跟他好好的理論啊!”王二狗一臉的笑意。

    雖然趙勇還是很想打那個男的,但是他還忍住了,他知道王二狗的性格,不是那樣隨便就被人欺負的,他知道王二狗肯定會有辦法來把這個男的整一頓的,所以他就收起了拳頭,退到了王二狗的身後。

    可是那個男的看到王二狗還是阻止了趙勇的拳頭,他就認為王二狗很怕他,畢竟在他看來,王二狗就是他們的老大,既然老大都這麽怕自己,那他肯定就會更加的囂張啊。

    雖然這個男的想的沒有錯,的確,王二狗就是他們的老大,但是王二狗卻並不是怕他,而是想換個方式來整他,畢竟在王二狗看來,盡量不動手,還是很好的啊。

    隻見這個時候,那個男的就說話了:“你們還是把那個小孩子交給我吧,我一定不會追究你們的過錯。”他還是一副欠打的樣子。

    “要是我不呢,你要怎麽樣啊?”王二狗就慢慢說道。

    “要是你們不願意的話,那我就隻好下次來把他帶走了,我就不相信你們還能護住他,反正我就是要給我兒子報仇。”那個男的威脅王二狗他們。

    可是王二狗怎麽怕他的威脅呢,他隻是想要這個男的以後都記得自己是不好惹的。

    這樣的話,以後自己也少了很多的煩惱,不要為土土擔心了。

    其實王二狗心裏麵很明白,像這樣的人,肯定就是家裏麵有點勢力而已,就來仗勢欺人,對於這種人,打他是沒有用的,他還是會來找麻煩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