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老師都真的向他這樣已經不多了,這樣的老師才是真心為孩子們想,為了孩子們好。

    尤其是現在這個社會,很多的老師都已經趨炎附勢,他們根本不會為小孩子著想,他們都是自己的利益居上,要是土土被這樣的老師來教,肯定要吃虧的。

    就說剛剛打人的事情,要是那些趨炎附勢的老師,肯定就不會這麽做到,有可能就要王二狗叫蔣經國幫忙了,畢竟他們是農村來的,沒有背景,肯定是比不上這個城市土生土長的人的。

    王二狗也是對這個老師有好感,他聽了這個老師的說道,他頓時就恍然大悟,沒有再為那個煩惱了。

    這個時候,王二狗就開始想著帶著土土走了:“老師啊,那我們現在能帶著土土走嗎?我們等下有點事情。”

    那個老師喝了幾口茶水,想了想:“好吧,那你們就帶著他走吧,既然你們還有事情的話。”

    “老師,那個教室的衛生怎麽辦啊,今天的值日生可是回家了啊?”土土天真的問道。

    “那當然隻好老師來掃地了,你還是跟著你的媽媽和哥哥先走吧!”老師無奈說道。

    “這樣不好吧,老師,你一個人掃這麽多地方肯定很累啊,要不然我們大家一起幫你掃完吧?”土土很關心老師。

    不過土土真的還是太善良了,剛剛自己一個人在掃地的時候,那個老師也沒有幫他。

    雖然說是這個老師不是有意的,是為了讓土土來承擔這個事情的後果,但是土土竟然還會幫他掃地。

    王二狗其實對於土土的這個性格還是不滿意的,他雖然不希望土土變的很壞,但是他還是不想要土土這麽的天真,這樣很容易被別人騙,這樣他肯定會吃虧啊。

    他希望土土變的圓滑一點點,不會被別人欺負。

    其實王二狗這麽考慮也是很好的,他這麽想真的就是為了土土好,要是土土現在的這種性格到了社會上麵,一定會被人狠狠的欺壓。

    雖然王二狗很想要去改變這個事情,但是這個事情也不會一朝一夕能改變,這個還是慢慢來,這樣的也不會拔苗助長,造成相反的結果。

    土土說完那些話後,就叫上了王二狗他們一起來搞衛生,“二狗哥,李明哥,趙勇哥,來吧,我們一起搞衛生吧,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搞好。”

    聽了這個話,王二狗一臉的苦笑,他現在很想快點就帶著土土就走,但是土土要他搞衛生,那他隻好就開始搞衛生了。

    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要是他不做一個榜樣的話,以後土土估計就不會聽他的話了。

    這個時候李明卻是開始發起牢騷:“土土啊,你怎麽隻叫我們啊,你為什麽不叫你媽媽一起啊,那樣我們會更快啊?”

    “不行,我媽媽是一個女人,我們怎麽能讓她來做些事情啊,我們都是男人啊,難道李明哥,你不是男人?”土土純真無邪的眼神看著李明。

    李明也是被土土說的沒有話說,他隻好拿起掃把來掃地,好掩飾自己的尷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