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到教室外麵,王二狗就看到那裏麵圍了很多的人,那個圍的啊,真的是水泄不通啊,王二狗他們想要插進去都很難。

    也是,現在這個時候,有很多都是學生的父母,他們都是來接自己的小孩的,畢竟自己的小孩子還很小,還不能自己一個人回家,最主要的是,這個年齡的小孩子都很天真,容易相信別人的話,所以他們都不得不來接自己的孩子。

    說實話這個年紀的小孩子確實很容易就會相信陌生人的話,雖然他們自己的父母肯定是每天都教他們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但是他們他們還是會去相信一些人啊,比如一個陌生人,說是他爸爸媽媽派來接他們的,他們估計就會和他們一起走。

    其實學校對於這種情況有可能也采取了很多的措施,都是還是不能避免特殊情況發生啊,所以家長們就隻能自己來接。

    王二狗就是就是擔心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專門來學校來接土土,要知道土土這麽一個可愛的小孩子,要是被別人拐跑了,他肯定會很焦急的,他現在都已經把讓當成自己的親人了啊。

    看到人很多,王二狗也沒有什麽辦法,他隻好拚命的往人群裏麵擠啊,李明他們肯定也跟著王二狗的步伐,拚命地往人群裏麵擠。

    忽然,傳開了一陣陣悅耳的鈴聲,這個是下課的鈴聲,王二狗他們聽到這樣的聲音,也知道現在土土應該已經要下課了。

    這個時候就裏麵的小孩子就跑了出來,王二狗仔細的看著那裏麵的出來小孩子。

    隻見每一個小孩子都和找到了自己的家人,笑嘻嘻的和他們的家人離開了,不過王二狗他就是沒有看到土土的身影啊,忽然他就有點擔心土土了,他立刻就衝到教室裏麵,想要看看土土是不是還在裏麵。

    就在王二狗進去的時候,他看到了一個小孩子在教室裏麵孤獨的掃著教室了,當然講台上麵還有一個看著他掃地的老師。

    但是那個老師卻根本沒有想要幫忙的樣子,隻是靜靜的看著那個孩子一個人掃地。

    其實那個孩子不是別人,就是王二狗他們一直在等的土土,但是現在土土怎麽在這教室一個頭掃地呢?王二狗對這個很是不解,他就跑到了土土的旁邊。

    “土土啊,你怎麽一個人在這裏掃地啊,難道今天是你值日啊?”王二狗問道。

    聽到這個關懷的聲音,土土也是停了自己手中的掃把,抬起了頭,當他看到王二狗那一副年輕帥氣的麵孔的時候,他就開心的跳了起來。

    “二狗哥哥,你今天怎麽來了?”

    “二狗哥哥今天來是想接你去玩的,不過一進來就看見你一個人在掃地,是不是你今天值日啊?”王二狗看著土土興奮的樣子,還是繼續問道。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土土就低下了頭了,好像自己犯了什麽大的錯誤一樣。

    “你說話啊,土土,你怎麽了啊,告訴我啊,二狗哥哥肯定不會說你的啊!”看到土土一副沮喪的樣子,王二狗也是一臉的焦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