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這個竟然要動手術啊!”

    王二狗他們聽到醫生的話,都是一臉驚訝啊,他們沒有想到石傑的腳已經嚴重到這樣的地步了。

    這個時候,劉翠花就一臉愧疚的的看著石傑,對王二狗說:“二狗啊,這次都是我不好,我竟然把變質的活絡油給石傑塗了,都是我的錯。”

    看到劉翠花在那裏自責,王二狗心裏麵也是不好受啊,雖然這個事情確實是劉翠花造成的,但是她也不是故意的啊,她隻是太關心石傑了,要不然怎麽會這樣。

    於是他拍了拍劉翠花的後背:“姐啊,你就別怪自己了,這個其實也不是你的錯啊,是我們沒看到,這個不能怪你。”王二狗安慰劉翠花。

    “對啊,翠花姐,你就不要怪自己了,這個真的不是你的錯,還有你要相信醫生啊,醫生都去叫人了,那就是還有救啊,我們不用那麽擔心了的。”李明也安慰劉翠花。

    “可是可是……”劉翠花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她想起了他們幾個一起從凸山村來到這裏,他們幾個親如家人,可是現在石傑竟然出事了,而且都是因為自己的疏忽,她怎麽可能不自責。

    王二狗和李明看到勸了還是沒有用,隻好低下了頭,歎了口氣。

    不一會兒,那個醫生就帶著很多的醫生來了,王二狗馬上就湊到那個醫生的麵前,問道:“醫生啊,你們能救他的腳吧?”

    “你放下去,我們一定會盡力的,你們就先出去吧,我們要開始手術了,你們就在外麵等著吧!”醫生一臉嚴肅。

    聽到醫生這麽說,王二狗他們就到外麵等了,劉翠花這個時候停止了哭泣,她也知道這麽哭沒有用,還是在那裏靜靜的等著手術完成。

    不經意間,時間就過去了大半了,王二狗拿出手機看了一下時間,已經五點五十了,石傑在李明做手術已經半個小時了。

    隻見這時,病房的門就開了,醫生們就走了出來,王二狗立即就跑到那個領頭的醫生那裏:“醫生啊,我兄弟,怎麽樣了?”

    “放心,你的兄弟沒有什麽大事了,隻不過他的腳現在我們把他打上了石膏,需要一個月才能拆下來,好了你們可以進去看看了。”醫生一臉笑嘻嘻的說。

    “真的嗎,那就謝謝醫生了。”王二狗想醫生道謝。

    那個醫生就擺了擺手,“沒事的,小夥子,這個本來就是我們醫生的職責啊,你們不用謝我。”那個醫生謙虛的說。

    “不過你們以後千萬不要隨便上藥啊,上藥之前,你們要好好的看看生產日期啊,避免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啊。”醫生提醒道。

    “好的,醫生,這樣的事情以後一定不會發生了。”王二狗立刻點了點頭。

    接著王二狗他們就去病房裏麵看石傑了。

    他們進去就看到石傑的腳上麵布滿了滿滿的石膏,而石傑還是在那裏躺著,沒有醒來。

    王二狗知道石傑沒有醒來是因為醫生給他打了麻醉藥,現在藥效還沒有過,所以石傑還是在那裏躺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