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王二狗就坐上了主駕駛,準備開車了。

    但是李明還是不相信王二狗會開車,他自從和王二狗一起就沒聽說過王二狗還會開車,他很是疑惑,明明剛剛王二狗還問自己會不會開車,現在他自己竟然坐到了主駕駛。

    “狗哥,難道你會開車啊?”李明就問王二狗。

    聽到這個話,王二狗就知道李明還是不相信他會開開車,但是他也沒有去怪李明,他也。知道李明是擔心石傑嗎,自己要是沒有開好,那真的就慘了啊。

    “我不會開,不過上次,我看著青青開了一次,我覺得這個應該不是太難吧,而且現在你又不會開車,姐就更不用說了,可是石傑必須快點去醫院啊,所以我隻好自己來開了。”王二狗知道李明不理解,所以解釋道。

    這個時候,李明就係好了安全帶,也幫劉翠花係好了安全帶,他的這個舉動就是為了告訴王二狗,自己還是很相信他的。

    王二狗看到李明係上了安全帶,於是也開始開車,可是當他搖動方向盤的時候,發現車子,並沒有動啊,他心裏麵就開始有疑問了:“為什麽車不動啊,明明上次我就是看著青青這麽開車的?”

    其實王二狗不知道得是,他根本就沒有插鑰匙,沒有鑰匙,車子怎麽可能動呢,而鑰匙現在還是在石傑的身上。

    李明他們剛剛係好了安全帶,但是他們看到車子還是沒有什麽動靜,就開始焦急了起來:“狗哥,車子怎麽還沒有動啊?”

    “對啊車子好像還是在原地啊,是不是這輛車子出現了什麽問題嗎?”劉翠花也是問道。

    要是石傑這個時候醒來的話,他估計會氣死了,開車當然要鑰匙啊,沒有鑰匙那這個車怎麽會發動啊,而且要是沒有鑰匙,車子不是很容易被別人偷啊。

    看到這種情況,王二狗就緊張得開始摸起了自己的頭,他很努力的去回憶蔣青青到底是怎麽樣開的車。

    此時此刻,看到王二狗得樣子,李明也是眉頭緊縮,很是焦急,現在已經拖了很久得時間,要是石傑的腳留下了後患的話,那就慘了啊。

    “狗哥啊,你想到了原因了嗎,要是不快點的話,我擔心石傑的腳會出現什麽問題啊?”李明焦急的問道。

    他們三個都是從農村出來的,不知道車還有鑰匙,確實真的讓人看不下去,不過這個時候,王二狗終於是想到了。

    “我記得上次青青開車的時候,好像還用了一種東西,那個東西的樣子……好像是一個鑰匙。”王二狗在那裏拚命的回憶。

    “對,就是鑰匙,李明,你快點看看石傑兜裏麵有沒有鑰匙?”王二狗還是知道了。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李明馬上就開始摸石傑的口袋,他慢慢的摸,摸著摸著就摸到了鑰匙,他拿了出來,把它遞給王二狗。

    拿到鑰匙後,王二狗立刻就開始把鑰匙插進了車裏麵有孔的地方,可是車子還是開不動,王二狗十分的納悶,為什麽自己拿來鑰匙還是沒有辦法開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