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王二狗就不得不說石傑了:“石傑啊,你看你的腳還是不行吧,幸好我接住了,要不然,你估計就要出事來了啊。”

    聽到王二狗的話,石傑也隻能尷尬的摸摸頭,誰叫他自己自己非要逞強,不聽王二狗的話,現在他隻能讓他們隨便說了。

    “石傑啊,我看你還是讓李明背你吧!要不然要是繼續發生這樣的事情,那就不好了,而且我感覺你的腳要是還這麽搞的話,肯定會留下後患的,到時候可就劃不來了。”王二狗繼續對石傑說,他也是想要石傑好好的,不想他繼續出事了。

    石傑這回也不能去反駁王二狗了,隻好點頭,他也明白王二狗這個是為了他好,隻是他的性格就是這樣,什麽事情都是要自己親力親為,他不想去麻煩別人。

    雖然李明並不是什麽外人,但是他就是不想要去麻煩李明所以那個時候才拒絕的。

    現在石傑都已經變成了這個樣子,他隻好讓李明來背著自己上樓了。

    此時,李明就走到石傑的旁邊,他半蹲著,就是就要讓石傑到自己的背上來,石傑也是很不情願的伏在李明背上。

    看到這幕,王二狗滿意的點了點頭,笑著說道:“好的,那我們就繼續上樓吧!”

    李明和石傑就點了點頭。

    於是他們三人就繼續開始邁出自己的步子,不是,應該是兩人,開始上樓了。

    不一會兒,他們就到了劉翠花的門口。

    王二狗馬上就開始敲門:“姐,開門啊,我是二狗。”

    聽到了門外的叫聲,在房子裏麵做家務的劉翠花也是停止了手下的忙活跑去開門了。

    “二狗啊,你們怎麽來了,難道是你找我有事?”劉翠花也是很多疑問。

    不過劉翠花剛說完,她就看到了李明背上得石傑,問道:“二狗啊,石傑這是怎麽了啊?”

    “我們剛剛上樓的時候,石傑他不小心把自己得腳扭到了,這不隻好讓李明來背著上樓。”王二狗如實的說道。

    “那你們趕快進來啊,別在外麵呆著了,讓我來看看石傑的腳。”劉翠花了解了大概之後,就讓王二狗他們進屋。

    於是,王二狗他們就進屋了,李明也是把石傑放下了,放在了一個椅子上,而他自己就去找水喝去了,但是他找了很久還是沒有找到,他隻好問劉翠花。

    “翠花姐啊,那個水在哪裏啊,我真的渴死了!”

    “就在那裏啊,那麽大一個飲水機,你沒看到嗎?”劉翠花沒好氣得說,麵對李明這樣的冒失鬼,她也沒有辦法。

    隻見劉翠花指著一個有飲水機的地方,他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麽自己就是看不到那裏啊,他狠狠地敲了自己的頭。

    “哈哈哈!”王二狗他們看到李明敲自己的頭,不由得就笑了起來。

    可是李明似乎沒有聽到他們得笑聲一般,走向了飲水機,終於李明也是如願以償的喝到了水。

    可是他的表情真的是太豐富了,喝完水後,就向喝了瓊漿玉液一樣,很是幸福,仿佛整個人都升仙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