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翠花住的地方是這座房子的八樓,這個就讓王二狗他們很難受了,其實也不怪他,當時這個地方王二狗找到的時候,電梯就是容易壞,現在他們隻能慢慢走上去。

    他那個時候也是很不滿意,可是他實在是找不到其他的好一點的地方了。

    沒有辦法,他們隻好從一樓要爬到八樓,在一路上,李明都在那裏叫苦,他總是說:“狗哥啊,為什麽當初你要找這間房子啊,電梯又壞了,我們實在是太難爬了啊,你看看我現在都已經氣喘籲籲了!”

    確實他們真的很難受,王二狗看到李明那個委屈的樣子,就拿出了自己的手來敲了一下李明到的頭:“你好歹也是一個退伍軍人啊,竟然爬這麽幾樓你就變成這個樣子,你騙誰呢?”

    這個時候,李明就摸了摸自己的腦袋,就是嘟著嘴,含情脈脈到底看著王二狗,好像自己的真的受了很大委屈一樣。

    “狗哥啊,你這也太不相信我了吧,我雖然說是一個退伍的軍人,但是我可不會騙你啊,我們部隊又沒有訓練爬樓梯,所以我肯定會感覺到累啊,畢竟這要爬到八樓啊,我真的很難受啊。”

    聽到李明這麽說,王二狗不由得翻了白眼,心裏麵想,這個李明也真的的是,明明是個軍人還有這麽說,要是自己也去了部隊的話,肯定不會像他一樣,這點樓都感到吃力。

    其實這個也不能去說李明不行,因為李明雖然是一個退伍的軍人,但是這個爬樓梯他還真的不是很擅長,不過李明的身體素質還是很好,按理來說,這點樓梯確實不能難倒他,隻是他是想要發一下牢騷而已。

    主要是剛剛石傑的女朋友吳憂沒有理睬他,他還是想對王二狗發泄一下他的不滿。

    而旁邊的石傑其實早就已經氣喘籲籲了,他不斷的吐著氣,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體力不支的人,王二狗也看到了石傑的樣子,他馬上就拍了拍石傑的後背。

    “石傑啊,你怎麽累,要不休息一下啊,我們其實可以等你的。”

    石傑他就停止了自己的腳步,一臉笑嘻嘻說道:“沒事的,狗哥,我還能堅持啊,我可不向李明一樣啊,一個退伍軍人也那麽的虛,哈哈!”石傑嘴裏麵都是滿滿的嘲諷。

    王二狗聽了石傑的話,就開始笑了起來,因為他覺得石傑說道沒有一點錯啊,李明一個退伍軍人還有這麽多的名堂,要是他真的不能爬就算了,可是他根本就不是真的不行,就是裝的,想要來博取同情。

    可是王二狗是什麽樣的人,他怎麽會看不出李明就是想要博取他的同情,他肯定就不會去理睬他,所以王二狗根本沒有去看李明,他怕李明會使出別的招數來博取他的同情。

    聽到石傑的話,李明明顯就開始變臉色了,他還發出了咳嗽的聲音來掩飾自己的行為。

    可是王二狗和石傑並不買他的賬,石傑繼續說道:“李明啊,要是我在部隊李明待過,我一定不會像這樣氣喘籲籲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