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王二狗就對著吳憂說道:“吳小姐啊,其實我是石傑的兄弟,我想說,你喜歡石傑哪裏啊,畢竟你們好像還是剛剛見過麵?”

    王二狗這個話,隻是想好好的試探一下吳憂,要是她騙了石傑的感情怎麽辦,畢竟石傑還是第一次談戀愛,要是被騙了,估計以後都會不會相信愛情了。

    吳憂聽到王二狗這麽說,馬上就說道:“我剛剛看到石傑的時候,我就覺得他的人很好,因為一般人問了我們服務員問題之後,都是直接就走了,根本不會謝謝我們,可是石傑就不同了,他問我問題後,還好好向我道謝了。”

    王二狗點了點頭,其實他還是認可了吳憂的,他從吳憂的話裏麵可以看出來吳憂說的是真心話,畢竟他可是有那個奇幻水晶的人,他的感覺一般都不會錯的。

    但是王二狗還是繼續問道:“那你覺得石傑長的帥嗎?”

    王二狗這麽說,隻是想要好好等我調侃一下吳憂而已。

    吳憂聽了王二狗的話,也是馬上就說道:“石傑他很帥啊,反正我是這麽覺得的。”

    石傑聽到吳憂這麽說,臉色馬上就變得很紅,雖然剛剛吳憂也是這麽說,但是那個時候他沒有怎麽在意,隻是想著找王二狗去了。

    現在吳憂這麽說,他肯定不好意思啊,畢竟還有王二狗和李明在一旁看著自己啊,所以他還是會很緊張的。

    這個時候,王二狗就對石傑說道:“石傑啊,你現在也是有女朋友到的人,你以後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啊。”

    石傑聽到了王二狗這麽說,馬上就回答:“狗哥啊,你就別取笑我了,我也是第一次啊。”

    王二狗馬上就笑著說道:“好吧,那就不取笑你了。”

    吳憂看著石傑叫王二狗狗哥,而且石傑還是一副很尊敬的樣子,於是她就問道:“石傑啊,我們現在都是男女朋友了,你不想我介紹介紹你的兩位兄弟?”

    吳憂她邊說邊指著王二狗和李明兩個。

    石傑馬上就笑著說道:“好的,我向你介紹一下。”

    他指著王二狗說道:“這個是王二狗,我們都叫他狗哥,我們都是來自一個村,凸山村,我們都是托狗哥的福,所以來到了這個城市。”

    接著他要繼續指著李明說道:“這個是李明,他是一個退伍的軍人,也是來自凸山村。”

    吳憂聽了石傑的介紹,馬上就開始問王二狗:“狗哥,你就是這家酒店的那個廚師嗎,就是打敗了魏華主廚和黃景廚師的人?”

    王二狗沒有想到自己的名氣竟然已經怎麽大了,於是就說道:“對啊,我就是那個人,不過我能打敗他們,我都隻是運氣好罷了。”

    聽了王二狗的話,吳憂很快地說道:“狗哥,你就別這麽謙虛了,我們這群服務台都在傳你的事記啊,都說你很牛很牛。”

    王二狗馬上就笑著說道:“哈哈,我隻是一個山村裏麵來的人,能打敗他們真的隻是我運氣好,做到那幾道菜剛剛好我會做。”

    吳憂聽了馬上就說道:“狗哥,你不知道啊,我的同事都說比個黃景大廚對戰的時候,你那個手法,你那個黃金蛋炒飯都是非常的酷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