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服務員聽到了石傑向她致謝,她的臉色馬上就變得紅潤了起來。

    因為石傑其實也是一個大帥哥啊,那個服務員看到自己被一個大帥哥說謝謝,心裏馬上就開心起來,還對著石傑說道:“沒事的,不用謝。”

    石傑聽到服務員這麽說道,他馬上就禮貌的說道:“其實你不要這麽說,你告訴這麽重要的信息,我是一定會好好謝謝你的。”

    服務員馬上就說道:“好吧,我現在要去工作了,最後我想對你說一句話,你真的好帥啊!”

    那個服務員說了這一句話馬上就走了,而石傑還是愣在那裏,自言自語說道:“我真的帥嗎?”

    其實石傑確實還是很帥的,要不然那個服務員怎麽會這麽說他,石傑在公司也有很多的女孩子喜歡他,隻是他一直忙於工作,所以沒有注意到這些事情。

    因為在石傑的心裏,他是想要好好的做好公司的事情,他想要賺大錢,畢竟王二狗的蛛網計劃也是需要他的經濟來源的。

    他要是不好好的工作,他就辜負了他們那幾個人了,王二狗他們每一個人可都是在那裏努力啊。

    石傑也沒有愣太久,他還得找王二狗,於是他馬上就上樓了。

    不一會兒,石傑就來到了王二狗的房間,他馬上就看見了坐在床上的王二狗,還有李明,王二狗也看到了石傑。

    石傑馬上就說道:“狗哥啊,我來了,好久不見了,哈哈。”

    王二狗也是很久沒有看見過石傑,馬上就說道:“怎麽了,你想我了,石傑?”

    石傑馬上就笑了,說道:“那肯定啊,我肯定很想你啊。”

    旁邊的李明看到石傑來了都沒有叫自己,馬上就委屈的說道:“你為什麽不叫我啊,石傑,你就知道和狗哥打招呼,看來,你是把我這個人給忘記了。”

    看到李明這麽說,石傑馬上就說道:“李明啊,我看到你了,隻是我想等下和你打招呼啊,我知道你不會介意的。”

    李明馬上就一臉苦逼,說道:“唉,我真的是一個苦命的人,總是被別人遺忘啊!”

    王二狗看到李明竟然這麽說,馬上就開始說道:“李明啊,你別這麽說石傑來,不就是先跟我打招呼嗎?你不要那麽在意啊。”

    聽到王二狗的話,李明馬上就開始變了一副臉色,對著王二狗說道:“狗哥說的對啊,我怎麽可能會生石傑的氣呢,我隻是和石傑開個玩笑而已。”

    石傑看到李明這麽快就變了臉色,也是很快就說道:“你這個變得真的挺快的,我都不知道那就這個是什麽意思,剛剛還怪我,現在竟然跟我說開玩笑。”

    李明馬上就笑著說道:“我其實一直都是和那就開玩笑,大家都是兄弟嗎,這麽久,沒有看見,肯定要好好等我開開玩笑啊,哈哈!”

    石傑也是很無語了,他覺得李明實在是無恥了。

    剛剛明明就是怪自己,現在王二狗說了他馬上就變了一副臉。

    不過石傑也不是斤斤計較的人,他也知道李明其實也不是有心的,隻是他自己確實把李明給忽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