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任棟馬上就叫了王二狗,說道:“老大啊,你還沒有把你那個電話號碼給我,而且我的電話號碼那就也不知道啊。”

    王二狗馬上就回頭說道:“好啊,這是我的電話號碼。”

    王二狗拿出筆來寫了一個電話號碼給了任棟。

    任棟馬上就接了那個電話號碼,拿出手機記了起來,記好之後,他就馬上拿出自己的電話號碼來,說道:“老大,這是我的電話號碼,你拿著吧!”

    王二狗馬上就說道:“不用了,我有你的電話號碼。”

    任棟馬上就說道:“老大,你是怎麽知道我的電話號碼的?”

    其實任棟懵逼的,因為他根本就不知道王二狗是怎麽知道他的電話號碼的。

    王二狗看到任棟那一臉的懵逼樣,馬上就說道:“就是劉宛昨天打的那個號碼,那個不就是你的號碼。”

    一聽,任棟馬上就恍然大悟,說道:“原來是這樣的啊,其實我想說道的是,那個電話號碼不是我現在真正用的,我真正的號碼就是我現在手裏麵的這個。”

    王二狗一聽馬上就說道:“那你上次用的的那個是什麽啊?”

    任棟摸了摸頭,馬上就說道:“老大,其實我次追一個女孩子,都會換一個號碼的,隻有我這個才是一直用的。”

    王二狗馬上就說道:“你真的牛逼啊,追一個女孩子就換一個號碼。”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任棟馬上就解釋道:“我其實是怕那些被我拋棄的女孩子來找我,所以我隻能把電話號碼換了啊。”

    王二狗馬上就說道:“好吧,那我拿你的這個電話號碼了。”

    於是任棟就馬上說道:“好的,大哥,那我走了啊。”

    “呃呃。”王二狗說道。

    任棟馬上就走了。

    任棟走後,王二狗就往自己房間走去,他需要好好的準備一下晚上的聚會,他還要好好的聯係一下其他的人。

    不一會兒,他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他馬上就換了一件衣服,打了一個電話給李明。

    隻見電話裏麵傳來了一個聲音:“狗哥啊,幹什麽,是不是要我來你的房間啊,我現在已經下班了。”

    聽到李明這麽說,王二狗於是就說道:“那你快點來啊,我們好好商量一下今天晚上聚會的事情。”

    李明馬上就說道:“那我馬上就來,你等我一下啊。”

    王二狗馬上就說道:“好的,我等著你來啊。”

    然後王二狗就把電話掛了。

    不一會兒,李明就來到了王二狗的房間。

    他立刻就說道:“狗哥,我來了啊。”

    看到李明來了,王二狗說道:“來了啊,我們來好好的討論一下我們晚上的聚會吧!”

    李明一聽,馬上就說道:“好的。”

    王二狗馬上就問道:“石文,石傑,趙勇他們聯係好了嗎?”

    李明馬上就說道:“我還沒有聯係他們,但是我已經準備打給他們了。”

    王二狗於是就望著李明,想道,這個李明真的是不靠譜啊,自己明明就就叫他要他早點聯係他們,要不然他們有可能會趕不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