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馬上就說道:“伯父啊,我相信你會找到答案的。”

    任行聽到王二狗這麽說道,馬上就笑著說道:“小王,那我回去就派人去找啊,到時候,我就來告訴你大師的消息啊。”

    王二狗馬上就說道:“好的,伯父。”

    任行看到王二狗這麽說,他馬上就問道:“小王啊,你不是和那位大師有什麽關係啊,你這麽著急的去找他?”

    其實難怪任行這麽說,因為王二狗這麽想要是去拜見那位大師,而且最重要的是王二狗他也會做這樣的一道菜,而且做的味道和和當年的大師一樣,這肯定會讓任行懷疑他們之間的關係的。

    王二狗看到任行這麽問他,馬上就說道:“沒有啊,伯父,我和那位大師沒有什麽關係啊,我知道單純的想要好好的見見那位大師,好好的和他請教一下廚藝,來提高自己的水平啊。”

    王二狗其實說道都是自己的心裏話,但是估計任行還是不會信的,因為王二狗這麽說,就更加讓任行懷疑了,他甚至覺得王二狗就是那位大師的弟子,要不然怎麽會做失傳了這麽多年的麻婆豆腐呢?

    果然任行馬上就問道:“小王啊,其實我覺得你是那位大師的弟子,要不然你這麽會這道失傳了多年的六味一體的麻婆豆腐呢?”

    王二狗看到任行還是懷疑自己,他很無奈的說道:“伯父,我真的沒有騙你啊,我真的就隻是想要好好的和那位大師交流一下,來提高自己的廚藝啊。”

    任行還是半信半疑的說道:“真的嗎?小王,你真的不是騙我的嗎?”

    王二狗馬上就說道:“真的啊,我騙你幹嘛?”

    任行馬上就說道:“那好吧,看來是我想多了,不過我想問你,你這個麻婆豆腐,你是從那裏學的,你是怎麽知道第六味的?”

    王二狗一聽,馬上就想編一個借口來,因為他不可能把自己奇幻水晶的事情告訴任行,畢竟這個東西可是會讓很多人眼饞啊,這也不是說王二狗不相信任行,隻是說,一旦告訴任行的,這就等於是給他帶來了災難啊。

    就算他平時守口如瓶,都是如果喝醉了,那他肯定就會說出來的,這樣別人就會逼問他,他不是就要受苦了。

    王二狗想完這些後,馬上就編了一個理由,說道:“伯父啊,其實我就是以前救了一個老伯,他告訴我的,當時我還不知道這個什麽意思,但是他卻沒有告訴我,隻是說,這個就當做報答我的恩惠。”

    這時候,任行馬上就問道:“小王啊,那你還記得那個老伯看起來是多少歲嗎?”

    任行以為王二狗說那個就在那位大師,所以馬上就問他的年紀。

    而王二狗看到任行這麽問自己,他知道任行是想知道那個老伯是不是那位大師,王二狗既然知道他的目的,肯定會讓自己編的不出現破綻啊。

    於是他就說道:“其實那個老伯看起來也就五十多歲吧,應該不可能是那位大師吧!”

    任行一聽,馬上就說道:“看來是我猜錯了,那個任不是大師,我雖然那時候沒有看清楚大師的樣子,但是我知道大師那個時候也至少五十多歲了,所以那個人肯定不是大師,不過那個的既然知道麻婆豆腐的秘密,他有可能是大師的徒弟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