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王二狗就馬上說道:“伯父啊,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任棟的,這個你放心。”

    任行也是很高興的說道:“好的啊,那我就好好的先謝謝你了。”

    王二狗摸了摸頭,馬上就說道:“伯父,你還沒有告訴我情報軍團是什麽啊?”

    任行馬上就說道:“其實那個情報軍團就是我老婆用來調查過你的。”

    張愛華聽到這話,臉馬上就變的很紅,並且還掐了一下任行,用此來表示自己的不滿。

    任行馬上就叫了一聲,對著張愛華說道:“你別這樣啊,我們都老夫老妻了,你這樣,你叫他們怎麽看啊。”

    說著,他就指著任棟和王二狗。

    任棟看到自己爸爸媽媽在那裏秀恩愛,馬上就說道:“爸爸媽媽,你們別這樣啊,我現在都還沒有男朋友啊,你們這樣讓我很自卑啊。”

    聽到任棟的話,任行和張愛華馬上就說道:“那你快點去找一個啊,我們可是等著抱孫子啊。”

    任棟也是不示弱的說道:“我不是不想找啊,隻是我找不到一個想媽媽這麽好的女朋友,我找的那些那個不是看著我的錢來的,我隻好和她們分手啊。”

    王二狗聽到這話,心裏麵也想道:“其實任棟還是挺帥的,應該沒有什麽女人會拒絕他的,他還那麽有錢,但是沒有找到一個心儀的女朋友,隻能說他的人品太差了吧!”

    不過王二狗還是不會對他這麽說的,這樣說的話有點傷他的自尊啊,所以王二狗就開始對任棟說道:“任棟啊,你一定會找到一個好的女朋友的,我相信你,哈哈。”

    任棟聽到王二狗這麽說,還是非常的開心,馬上就說道:“老大啊,我肯定會找到的,你放心啊,就我這個英俊瀟灑的樣子,難道會有女孩子不喜歡我?”

    聽到這話,王二狗也是無語了,明明他上次還被劉宛拒絕了,現在他竟然說肯定不會有女孩子不喜歡他,真的是不要臉啊。

    這時候,王二狗馬上就說道:“好吧,那就快點找一個吧,這樣的話,伯父伯母也不用再來擔心你了。”

    任行聽到王二狗的話,馬上就滿意的點了點頭,說道:“沒錯,兒子啊,你找到女朋友,我和你媽媽也不要擔心你了,你也該好好的為我們任家生一個孫子,我其實早就想抱孫子,你可不要怠慢啊。”

    任棟一聽,馬上就說道:“爸爸,你別這樣急啊,我找的肯定要是好的啊,她起碼也要滿足我的要求啊,那她才能進我們任家的門啊。”

    王二狗聽到任棟這麽說,馬上就問他:“那你的要求是什麽?”

    任棟馬上就說:“她要對我三從四德,而且要孝順父母,不是看我錢來的,而且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長得漂亮啊。”

    王二狗一聽,馬上就說道:“其實你這個要求還是有點過分的啊,孝順父母的美女還是有很多的,但是要她對你三從四德而且還要不看你的錢來,那恐怕有點難啊,因為你現在的名聲在外麵肯定都說你一個花花公子,誰會來找你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