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王二狗這麽問,任行也是馬上就回答他:“其實我也沒有看清楚那個大師的樣子,那時候,我隻顧著吃了,所以沒有看清楚。”

    聽到這話,王二狗也是無語,吃個東西竟然沒有看清楚那個大師的樣子,他隻想說一句,他真的服。

    雖然他心裏麵這麽想著,但是他還是沒有說,還是繼續問道:“伯父,那你還是繼續說吧。”

    於是任行就開始繼續說道:“我吃完整個麻婆豆腐後,那個老伯馬上就笑著問我,好不好吃,我肯定的回答好吃,接著他還對我說了很多的話,叫我以後不要那麽的消極,要我積極向上,我就是聽了他的話,現在才是這個樣子。”

    看到任行那一臉感歎的樣子,王二狗也就知道任行到現在還是很感謝那個大師,因為就是那個大師,他才對生活充滿了信心,所以才創建了偌大的任氏集團,要不然的話,估計現在的任行還在一個角落裏擺著地攤呢。

    但是王二狗也很是感謝那位大師,要不是他,王二狗怎麽可能碰到任棟,還有任棟那個六億他怎麽得到,雖然現在任棟已經是自己的小弟了,但是那個六億還是自己先拿著,自己可以到很多地方用,以後可以再還給任棟。

    而且就算以後他給任棟,任棟也不會要了,想起這六億,王二狗心裏麵就是一陣陣的興奮,他可以用這六億來做很多的事情。

    任行他們看著王二狗那個樣子,心裏麵都是疑問,因為王二狗現在滿臉的笑意。

    任棟實在看不懂,於是就問道:“老大啊,你到底是在想什麽啊,竟然笑得那麽的開心?”

    聽到任棟的話,王二狗馬上停止了自己的意淫,摸了摸自己的頭,尷尬的笑著回答:“我剛剛其實是在想,要是伯父知道那個大師的樣子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的去見見那個大師啊,我其實也很敬佩大師的。”

    任棟聽了就說道:“老大啊,看著你的樣子好像不是在想這個吧,你那個樣子就像我想女人的時候那樣的表情啊?”

    王二狗聽到任棟這麽說,心裏麵簡直有一萬隻草泥馬飛過,心裏想:“我明明是在想那個六億的事情,但是竟然被他說成了我在想美女,難道我的表情有那麽的不堪嗎?”

    任棟看到王二狗很久都沒有回答自己,馬上就變一副臉,應該是一臉的奸笑,他對著王二狗笑著說道:“老大啊,看來我說的沒錯啊,你竟然這麽久沒有說話,哈哈。”

    一聽,王二狗馬上就反駁道:“我其實不是你那麽想的,我真的是想那個大師的事情,隻不過我是在想我見到大師的時候,所以我就笑了起來。”

    王二狗並沒有說真話,畢竟那個六億的事情自己也不好說出口,要是說給他們聽的話,任棟估計就要悲催了。

    任棟他還是一臉不信的看著王二狗,不過他還是沒有說話,因為這個畢竟是王二狗自己的事情,要的他說的多到底話,他爸爸要肯定會去說他的,他開始最不想他爸爸罵他,他畢竟是從小被罵的大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