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韓俊就是這樣的一個人,遇到什麽新的東西,都想要好好去學習,王二狗也知道,於是就答應了他。

    而韓俊看到王二狗也是滿意的笑了。

    這時候,王二狗就拿著那些黃豆到了任行的桌子上麵。

    任行看到王二狗拿著黃豆來了,於是也馬上問道:“你這麽黃豆到底是怎麽樣的啊,你怎樣用它來做出脆的味道來啊?”

    雖然任行還是不懂王二狗的意思,但是王二狗還是一臉神秘的說道:“伯父啊,你還是仔細的看看這個黃豆吧!”

    任行他看到王二狗保持這一臉神秘,他其實也是很疑惑的,他也很想知道麻婆豆腐那第六味――脆的真的含義,他於是就準備好好的去看看黃豆。

    隻見他馬上就拿起來了一顆黃豆,仔細的觀察,他想要好好看看那個黃豆到底是怎麽做到的,可是他很失望,他什麽也沒有看到,這個黃豆好像跟一般的黃豆就是一樣的,任行實在是沒有辦法看出有什麽不同。

    他看向了王二狗,想要王二狗好好的給他講講,可是王二狗還是一臉的神秘,他知道王二狗這是要他自己去找一下答案。

    這樣的話,他也隻好自己在繼續找啊。

    其實這個情況要是其他的人估計早就開始發火了,因為王二狗實在是太不夠意思了,告訴任行就行了,為什麽還有這麽的大費周折呢?

    可是任行並不是這樣的人啊,畢竟他和很多任打過交道,早就不會輕易對別人發火,而且他對王二狗其實感覺還挺好,現在王二狗既然要他自己看,那他就自己看吧。

    接著任行又自己看了起來,他仔細看著黃豆的每一個地方,不過遺憾的是,他還是沒有發現有什麽特殊的地方。

    就在這個時候,任行忽然記憶想到了一定,那就是為什麽自己不去嚐嚐這個黃豆嗎,這樣等我話,就應該能找到那個秘密了吧。

    不得不說,任行還是很聰明的,黃豆嚐在嘴裏,他就你很快的找出那個脆的秘密了,他馬上就把一顆黃豆吃了下去。

    在一旁的任棟看到自己的爸爸竟然把王二狗拿來的黃豆吃了一顆,他不懂是什麽意思,於是問道:“爸爸,你到底是在幹什麽啊?”

    王二狗聽到任棟的話後,馬上就對著任棟做了一個噓的手勢,示意任棟不要打擾任行。

    任棟看到王二狗這麽做,他也不知道為什麽要這樣,但是他還是乖乖的沒有說話。

    此時任棟的心裏麵還是很疑惑的,因為他看到自己的爸爸和王二狗在那裏說的,他都不知道是什麽,不過他也知道他爸爸好像是在找思考問題。

    這個時候,任行就對著王二狗說道:“小王啊,我找到了這個黃豆的不同,我感覺到這個黃豆和其他的黃豆相比,這個黃豆好像加了醬油吧!”

    王二狗馬上就點了點頭,說道:“沒錯,伯父,其實這個黃豆就是泡了一整天醬油的,所以和其他的不同,我就在用它來完成了這六味一體的麻婆豆腐。”

    其實王二狗讓任行怎麽做到目的就是要任行自己好好的去體會其中的那種味道,自己解釋起來也輕鬆很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