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王二狗好像也若有所思,任行他們還是看著王二狗,沒有說話。

    王二狗也就是想了一下,馬上就反應過來,畢竟他還是一個理性的人,他沒有過多的沉溺在自己的思緒裏麵,他還是很理智的。

    王二狗看到每一個人都在看著自己,頓時就不好意思了,正好想要道歉,這個時候韓俊就開始問王二狗了。

    “哥啊,你剛剛再想什麽呢,怎麽剛剛愣了怎麽久啊?”

    王二狗一聽,馬上就說:“我剛剛再想自己的妹妹,我好久沒有看到自己的妹妹呢,我真的是很想她。”

    韓俊聽到王二狗的話,馬上就說:“原來是這樣的啊,那你還想她嗎,現在?”

    王二狗聽到這樣的話,感覺他都要吐血了,這個韓俊竟然問出來這樣的問題,這不明顯嗎,王二狗肯定已經沒有再想啊。

    不過,王二狗還是說道:“你看我現在還在想?”

    王二狗用的是一個反問,這下韓俊就知道自己問的太蠢了,馬上就說道:“哥,對不起去,我就在想問問啊。”

    其實韓俊問這個關心王二狗,所以王二狗還是沒有怪韓俊的,於是他就對著韓俊說道:“韓俊啊,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所以你就不要向我道歉了。”

    韓俊點了點頭。

    任棟一家人看到王二狗和韓俊聊的很嗨,完全沒有理他們,任棟就咳嗽了一聲,埋怨的說道:“大哥啊,你別這樣不理我們啊。”

    王二狗一聽,馬上就意識到了,馬上就說道:“韓俊啊,我剛剛其實也不想這樣,對不起你們了。”

    任棟這個時候聽到後,沒有再說話,馬上就笑著點了點頭。

    王二狗看到任棟竟然竟然這麽笑這說他,他也明白任棟隻是和他開開玩笑的,並沒有真的想要他解釋。

    這時候任行就說話了,他馬上就對著王二狗說道:“王小兄弟啊,以後我們任棟就靠你呢,你一定要他變的好一點啊,還有就是要是他不聽你的話,你可以隨便去處置他。”

    王二狗馬上就說:“放心,任董事長,我一定會好好的對待任棟的。”

    其實王二狗也很驚訝,這個任行竟然可以這麽對自己的兒子,而且以前自己還和任棟有過節,難道他不怕自己會虐待任棟嗎?

    而任棟聽了他爸爸的話,馬上就說道:“爸爸,我有那麽差勁嗎?”

    任行說道:“你就是一個這樣的人,所以我才這麽說。”

    任棟頓時不開心了,說道:“爸爸,我還是不是你的兒子,有那麽對自己的兒子的嗎?”

    任行也不想多說,就對任棟閉嘴,任棟沒辦法,隻好就不說話了。

    這個時候,任行就繼續說話:“王小兄弟,現在你都是我兒子的大哥呢,以後就不要叫我任董事長了,你就叫我伯父吧!”

    王二狗聽力馬上就說道:“好的,伯父,不過你以後也不要叫我王小兄弟了,這樣怪不好意思的。”

    任行就笑了,說道:“哈哈,我那麽叫你好像是把你叫老了,那我以後就叫你小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