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棟還是想多了,其實王二狗想對他說道是:“任棟啊,你不去盛的飯啊,要的光吃菜的話,這一點可是不夠啊!”

    一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任棟馬上就放心了,說道:“大哥啊,你別嚇我,我以為你這個菜不能吃啊,我可是餓死了啊。”

    任棟剛說完就馬上去盛來一碗飯,開始吃了起來。

    任棟剛夾起一塊豆腐吃的嘴裏的時候,他馬上就驚訝了,因為這個豆腐實在是太好吃了,他從小到大,就沒有吃過這麽好吃的東西。

    於是他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而王二狗看到任棟那個幸福的表情,心裏麵也很是高興,畢竟現在任棟已經開始是自己的小弟,就算他是不願意的,他也不會去針對他的。

    過了一會兒,任棟就吃完了,他滿意的摸了摸肚子,對著王二狗說:“大哥啊,你做到東西,真的好吃。”

    王二狗馬上就笑著說:“任棟,以後你隻有好好的跟著我,聽我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的待你的。”

    其實這個句王二狗說的也是真心的,對於自己相信的人,王二狗一定會好好的待他,要是任棟以後真心的話,他一定會好好的對他好的。

    任棟聽到王二狗的話,並沒有多大的反應,因為他現在也隻是剛剛做王二狗的小弟而已,所以根本就不懂王二狗的性格。

    不過任棟還是對王二狗說:“大哥,我雖然還是不服你,但是我覺得以後我有可能還是會真心的和你做朋友的。”

    聽到這話,韓俊馬上就不淡定了,對著任棟就是說:“任棟啊,你什麽意思啊,你竟然這麽說話,你難道後悔你的約定了?”

    任棟馬上就說:“我當然還是不服,不過我還是會說到做到的。”

    韓俊本來還想要好好的說任棟,可是王二狗出來製止了他,對他說道:“沒事,韓俊,這個很正常。”

    韓俊看到王二狗這麽說,就沒有再說話了。

    王二狗又繼續說道:“希望你以後會真正的服我。”

    任棟馬上就說:“我覺得我應該會的,你知不知道,你這個人有一種魅力,能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

    聽到這樣的話,要是不知道的人,肯定以為任棟是拍馬屁。

    而王二狗卻是笑了笑說:“那我到底有什麽一些什麽魅力啊?”

    任棟馬上就說道:“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就是覺得你身上有一股魅力而已。”

    王二狗馬上就說:“你這麽說,那就是說和那些小說裏麵等我主人公一樣,是吧?”

    任棟一聽,馬上頓了一下,好像是被王二狗激發了靈感一樣,說道:“對啊,你就像玄幻小說裏麵的主人公一樣,那個東西叫什麽名字去了,我先想想啊。”

    韓俊在一旁聽了馬上就笑了出來,說道:“你是不是說的氣運啊!”

    任棟一聽,馬上就點頭,說道:“對啊,就是氣運。”

    韓俊又繼續說道:“你這話說道也離譜了吧,要是真的像裏麵的人一樣,那哥豈不是逆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