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聽到任棟的話,馬上就對著他說:“任棟啊,你現在還叫我的名字。現在你一個叫我大哥啊。”

    任棟一聽,馬上就變很苦澀,雖然他很不情願,但是他也沒有辦法,還是得履行諾言,所以他馬上就對著王二狗說道:“大哥,這樣行了吧,以後有事就吩咐小弟。”

    王二狗聽了滿意的點了點頭,對著任棟說:“好的,任棟,以後你就是我的小弟了,做我的小弟,有幾個要求,你給我聽著。”

    任棟馬上就開始點頭,盡管他很不情願。

    王二狗看到任棟點了頭,馬上就開始說:“第一,你以後不要仗勢欺人。”

    任棟一聽,心裏馬上就想:“這個要求對我來說,也不是太難,大不了以後就不去做那些事情了。”

    任棟馬上就點了點頭,說道:“好的,我答應你,我以後一定不去欺負別人,但是前提是別人不來惹我要是來惹我的話,我絕對不會放過他。”

    聽到任棟的話,王二狗馬上就笑著說道:“放心,要是有人欺負你的話,你就來找大哥,我一定會好好的幫你報仇的。”

    任棟露出了笑容,不過心裏麵卻不是那麽想的:“要是我信你就有鬼,那就會那麽的好心,我還是自己解決吧。”

    這時候王二狗就繼續開始說道:“我的第二個要求就是要你以後都不要去騷擾劉宛了,畢竟劉宛已經是李明的女朋友了,你自己找女朋友,我不幹涉。”

    任棟一聽,想了想,馬上就點了點頭,答應了,其實任棟心裏麵還是很拒絕的,因為他現在很難找到像劉宛那樣的女人,不過他還是忍住了他內心的欲望。

    王二狗看到任棟點了點頭,馬上就繼續說:“任棟啊,我的第三個要求也是最後一個要求,那就是要你以後多幫幫這家酒店。”

    聽到這個要求後,任棟想都沒有想就答應了王二狗。

    王二狗看到任棟答應了他的條件後,也是馬上就滿意的點了點頭。

    這時候黃景就開始對著王二狗說道:“二狗兄弟啊,你以後要是有空的話,就來我的酒店來坐坐,我一定熱情招待你們。”

    王二狗一聽馬上就開始說道:“好的,黃景大哥,我一定會來等我,記得那天要好好的來招待我啊。”

    黃景馬上就笑著說:“好的,二狗兄弟,隻要你來那我一定會好好來招待你的。”

    王二狗也開始笑著說:“黃景大哥,那我先好好的謝謝你啊。”

    黃景馬上就說:“沒事,你記得來就行,我就先走了啊!”

    說完,王二狗馬上就開始向黃景道別:“那你慢走啊,黃景大哥。”

    “好的,二狗兄弟,那就不要送我了。”

    “呃呃,慢走,黃景大哥。”

    黃景就離開這家酒店了,接下來就隻剩下王二狗他們了。

    這時候韓俊就對著王二狗說道:“哥啊,你以後也要教教我啊,我也做你剛剛做的那道炒飯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