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景在一旁看到劉田園的表情也很驚訝,馬上就問道:“二狗兄弟啊,我能不能嚐嚐你的炒飯啊?”

    王二狗馬上就笑著說:“當然可以,黃景大哥,你去吃吧。”

    於是黃景馬上就走到了劉田園的桌子上麵,直接用手就抓了一點炒飯就嚐了起來。

    當他放進嘴裏後,黃景馬上表情就開始變了,他好像感覺自己也是在田園遨遊,歉意安靜。

    旁邊的任看到黃景和劉田園的表情都是那麽的享受,於是就開議論道:“難道王大廚做到不是一般的蛋炒飯,我也好想吃吃看啊。”

    聽到別人的話,任棟馬上就開始不淡定了,馬上說道:“你們到底是什麽意思,難道王二狗做的真的不是什麽蛋炒飯啊?”

    對於任棟的疑問,王二狗也沒有說話,而是就站在那裏看著,準備等著劉田園來宣布結果。

    看到黃景和劉田園的表情,韓俊其實也興奮,畢竟自己說道一點有也沒有錯,王二狗做到炒飯果然就是與眾不同的,但是又很好吃。

    這時劉田園就開始說話了,不過他就是問問題:“王大廚啊,你這個炒飯就隻是用雞蛋和飯,為什麽能這麽的好吃,難道你放了什麽神奇的東西?”

    王二狗馬上就笑了笑,說道:“劉大師,我其實根本就沒有加什麽,我做的黃金炒飯就隻有飯和雞蛋。”

    聽到王二狗的話,劉田園臉上布滿了驚訝,他作為一個美食家,吃了那麽多的炒飯,可是從來沒有一份能這麽的好吃的,而且他的材料還那麽的簡單。

    要是以前,他就會覺得這個根本不可能的,可是現在王二狗卻做了出來。

    於是他還是繼續問道:“王大廚啊,那你到底是怎麽做到的,你能不能告訴我們啊,其實你這個菜真的很讓人回味無窮啊。”

    一旁的黃景也是點了點頭,他也想知道王二狗的做法,畢竟炒飯做到那個程度已經可以說是一個極致了,不要很多的食材,卻要那麽的好吃。

    王二狗看到劉田園和黃景,馬上就對他們說:“其實我這個做起來也很簡單,他的關鍵就是要讓每一粒米飯都充分的吸收雞蛋的味道。”

    黃景畢竟是一個一級廚師,一聽到王二狗的話,馬上就知道了王二狗耍雜技的意義。

    他馬上就對王二狗說道:“二狗兄弟啊,你那樣去耍鍋子,是因為要好好的讓每一粒飯都充分的吸收雞蛋的味道吧!”

    王二狗馬上就驚訝了,感歎道:“黃景大哥,不愧是一級廚師啊,竟然一下子就知道我做那些的目的。”

    黃景馬上就笑了笑,說道:“二狗兄弟,你見笑了,其實還是你廚藝更加精湛一點,竟然用這麽簡單的材料做成了這麽好吃的料理。”

    任棟聽到黃景說這樣的話,馬上就插進來說:“黃大廚啊,你這麽說你什麽意思啊,難道內科的海鮮炒飯不然他的蛋炒飯?”

    其實任棟一直但是認為王二狗做的就是一般人都會做的蛋炒飯,現在他還是改不過口來,因為他害怕自己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