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心裏麵想了很多,於是他就開始準備做自己的炒飯了。

    劉田園其實也是開始覺得王二狗有可能做出更好的作品,因為從他剛剛嚐海鮮的味道,一吃就能知道有什麽樣的材料。

    這次其實王二狗的壓力有很大,因為對手畢竟可是黃景啊,一個一級廚師,而且還是苦心鑽研廚藝的廚師,並不是那麽輕鬆。

    黃景看到王二狗也開始做了,他也很期待王二狗能做出讓他滿意的炒飯,畢竟他潛意識裏麵也是很看得起王二狗的。

    而一旁的任棟看著王二狗,馬上就開始嘲諷道:“王二狗,你還是自覺一點,自己離開吧,你肯定贏不了的!”

    聽到任棟的話,王二狗沒有去反駁他,因為他根本不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而且他就是輸了,也沒什麽大事,反正隻要自己盡力就行。

    但是韓俊聽到任棟的話,馬上就開始懟任棟,說道:“任棟,你別那麽囂張,我哥又不一定會輸,你還是等下看結果吧!”

    任棟聽到韓俊的話,馬上就開始笑了起來,對著韓俊,說道:“你這個小子,你有什麽資格說話啊,那就難道是特級廚師,你還是一級廚師啊,你好像什麽都不是吧!你拿什麽來說王二狗不輸啊!”

    韓俊馬上就反駁任棟:“任棟,你不要囂張,你以為你是什麽廚師,你也隻不過是一個二世祖而已,要不是靠著家裏麵的勢力,你能怎麽的囂張?”

    任棟一聽,馬上就怒了,他其實最討厭別人叫他二世祖,現在韓俊竟然就這麽說他,他真的很憤怒,所以他都想要打韓俊了,但是他還是忍住了。

    他對韓俊說道:“韓俊,你知道嗎,我最討厭別人說我是一個二世祖,你現在竟然這麽說我,你現在給我記住,要是哪一天被找到機會了,我一定會好好的整你的。”

    任棟也是很囂張,他就在大庭廣眾之下,完全沒有顧及其他人,就威脅韓俊。

    黃景和劉田園聽到任棟竟然這麽說,臉色都很不好看,畢竟他們倆都是任棟請來的,現在任棟卻是一點也不顧及他們兩個。

    劉田園他實在是忍受不了了,所以就站了出來,對著任棟說:“任棟啊,我勸你還是做人留一線啊,日後好相見啊!”

    任棟聽到劉田園說自己,馬上就換上了一副笑臉,說道:“劉叔,你看我不是在好好的跟他說嗎,可是他罵我是一個二世祖,難道我不說話啊?”

    旁邊一聽任棟的話,馬上一個個都是白眼,議論道:“這哪裏是反駁,明明就是威脅啊,竟然的那麽的冠冕堂皇。”

    任棟一聽,馬上就大聲說道:“剛剛是誰說的,馬上給我站出來。”

    但是沒有一個人出來,那些人還是不想得罪任棟的,要是被他報複,那還得了,自己的飯碗就沒了,以後怎麽去養活自己的一大家子啊。

    劉田園聽到任棟這麽說,馬上就對任棟說:“任棟啊,我是看在怒爸爸的麵子上才來的,要不然我根本就不會來,你要是再這樣,我可就走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