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王二狗這麽說,劉田園也沒有辦法,心裏麵想:“這個小子,竟然這麽有骨氣,我本來還想幫幫他,看來還是算了。”

    劉田園於是沒有再說什麽,就對著王二狗說道:“好的,那我就出題了。”

    劉田園看著黃景和王二狗就說:“你們比賽的題目就是炒飯吧,你們沒問題把?”

    黃景和王二狗馬上就說:“沒有問題。”

    其實炒飯這個東西還是很考驗一個廚師的手藝的,雖然炒飯很容易上手,但是隻有出色的廚師才能做出絕等的美味。

    在中華料理之中,炒飯是基本菜色的基礎,它也能看出一個廚師的手藝,真的不愧為美食家,這個劉田園提的這個題目真的很好。

    於是王二狗和黃景就準備開始做了,他們兩個一起走到了廚房,準備自己的材料。

    這時劉田園就提出了一個建議,他對大家說道:“你們還是一個一個來做吧,要是一起做的話,我不能好好的評論你們的炒飯,要不然你們要是一樣的創意的話,我就不好評判了。”

    這時就冒出來了一個王二狗的忠實粉絲,對著劉田園說:“劉大師,你這麽做,好像不好,要是不一起做到話,你要是前麵的吃的太多了,那後麵那個豈不是就沒有什麽做的必要了。”

    劉田園馬上就笑了笑,說道:“你放心好了,我做美食家這麽多年,怎麽可能會犯這樣的錯誤,我第一道菜,肯定隻吃一口。”

    那個人聽到這樣的話,也沒有再開口了。

    這時那個劉田園就說:“你們誰先做?”

    黃景馬上就站了出來,對著劉田園說:“我先做吧,劉大師。”

    接著他又對王二狗說道:“王二狗兄弟啊,我就先做了,你可以接受嗎?”

    王二狗想都沒想就答應了,畢竟王二狗可是擁有這個世界上最神秘的東西――奇幻水晶,裏麵的菜色,那麽多,怎麽可能不同意。

    黃景看到王二狗答應了,他馬上就滿意的對著王二狗笑了笑,他一開始還會以為王二狗不同意啊,現在他同意了,自己也每天什麽負擔了。

    其實黃景也是想好好的做出自己的料理來,他不想看著王二狗做完後,然後自己再去做,這樣的對王二狗不公平,畢竟自己可是一級廚師啊,並不是一般的廚師。

    一旁的劉田園看到黃景和王二狗已經談好了,於是就說:“那你們開始吧。”

    黃景就開始做了起來。

    王二狗也在一旁看著黃景做,黃景的材料一些海鮮還有一些蔬菜。

    螃蟹啊,扇貝啊,龍蝦啊,還有就是蘑菇,青菜等。

    王二狗也沒有一一看清那些材料,他估計黃景這次做到應該是一個海鮮炒飯。

    隻見這時,黃景就開始秀自己的刀工了,他拿起來兩把刀,把那些材料拋到了空中,在空中揮舞了幾下,然後那些材料就切好了。

    在旁邊看的王二狗也不由得感歎:“他等我刀工真的好啊,真不愧為一級廚師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