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棟他看到王二狗這麽快就答應了,雖然王二狗還是有條件,但是他怎麽會去在乎這些呢,他已經穩操勝劵。

    任棟馬上就開始回答了王二狗說道:“可以,要是你贏了,我肯定答應你的條件,但是要是你輸了,那你就離開這家酒店,行嗎?”

    王二狗馬上就說:“可以啊,希望你好好的來做我的小弟啊!”

    任棟一聽馬上就開始反駁說道:“你還是好好的離開這家酒店吧!”

    王二狗馬上就說:“我想問一下,你找誰來做裁判啊!”

    任棟馬上就對王二狗說道:“放心,裁判我已經選好了,你隻要好好比賽就行。”

    剛說完,隻見任棟就拿出手機,撥了一個電話號碼,不久電話就接通了,電話裏麵馬上就傳出來一個聲音。

    “任棟啊,你找我有什麽事情?”

    王二狗聽著這個聲音,知道了電話裏麵的人就是一個中年男人。

    任棟聽到那個聲音,馬上就笑著回答說:“劉叔啊,我想請你幫我一個忙?”

    “什麽忙,我盡力而為啊!”

    “其實也沒什麽大事,就是請你來到蔣氏集團的一家酒店來幫我們做個美食裁判。”

    電話馬上就驚訝說道:“你要和別人比賽,任棟?”

    任棟一聽,馬上就開始說:“劉叔,你誤會了,不是我,是我請的一個一級廚師和蔣氏集團那個酒店的一個小廚師的比賽。”

    電話裏麵馬上開始傳來了笑聲,說道:“任棟,那你好還要我來幹什麽,你那個一級廚師不是贏定了!”

    任棟馬上就笑著說:“我說劉叔,你這麽說,就不對了,這世界上有很多高手,有可能,那個人就是其中的一個呢?所以你還是來吧。”

    “好吧,我馬上就來,那你把地址發給我一下。”電話那邊馬上就傳來聲音。

    任棟馬上就把地址發了過去。

    王二狗在一旁聽著他們說話,看著任棟那個囂張的樣子,他心裏麵馬上就對下定決心一定要贏。

    任棟反過來看王二狗,想要好好的看著王二狗的表情,可是他馬上就失望了,王二狗並沒有出現什麽表情。

    任棟馬上就對王二狗說:“你等下就等著離開這裏吧!”

    而王二狗卻不以為然,對著任棟說道:“任棟啊,你先別這麽早就來就下定論,你不一定就能贏我啊!”

    那個在旁邊的廚師聽到王二狗和任棟的對話,馬上就走到王二狗的旁邊,對這他說:“哈哈,你就是王二狗吧,幸會幸會,我現在介紹一下我自己,我的名字叫做黃景。”

    王二狗看到這個黃景沒有一點的囂張,還是和他打招呼,於是也開始對著黃景說:“你好!黃景,其實這次和你這個一級廚師來對決,我真的感覺到我很榮幸,希望你盡全力來做菜,不要看我是一個沒廚師證的小廚師,就隨便做菜。”

    黃景聽到王二狗的話,馬上就說:“王二狗兄弟,其實這次來我就是聽說,你已經兩次打敗魏華了,所以我就是見證你的實力的,我一定活盡全力來做好這次的料理的,不要隨便來敷衍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