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俊聽到王二狗要講給他聽,他說:“哥,你說吧,我會好好的聽的。”

    王二狗就開始給韓俊說這個社會上各種各樣的人:“韓俊,我就給你說說,其實這個社會上有很多人都是好人,但是還是有很多的人他們是很喜歡欺負弱小,但是他們還是怕那種強勢的人,還有的人就是喜歡用自己家裏的勢力來壓榨別人。”

    韓俊聽到馬上就回答:“哥,那剛剛的任棟他們就是你說的那種喜歡用自己家裏勢力來欺負別人的人?”

    王二狗一聽,馬上就滿意的點了點頭。

    然後他就馬上繼續說道:“想任棟他們這樣的人就是喜歡來壓榨別人,喜歡把自己的開心建立到別人的痛苦之上。”

    韓俊馬上就有問題了,問道:“哥,任棟他看還會來報複你嗎?”

    王二狗馬上就說道:“應該會來的,那個任棟明顯心裏麵還有很多的不幹,所以他一定會來的,隻不過不知道是多久來。”

    韓俊馬上就說:“哥,那你怎麽去應付他們啊?”

    王二狗笑了笑,說道:“我也不知道,到時候再說吧。”

    韓俊聽到王二狗這麽說,馬上就開始回應道:“哥,我相信你一定能應付他們的。”

    王二狗也自信的點了了頭,然後他就打算跟韓俊講一下自己的經曆。

    於是他就開始問韓俊:“你想不想要聽聽哥的故事啊?”

    韓俊一聽,興奮極了,馬上就說:“好啊,好啊!”

    王二狗於是就準備開始想韓俊講自己等我故事了。

    “你仔細的聽啊,我就直接說了。”

    “我本來就是一個沒有爸爸媽媽的人,我隻有一個妹妹,我為了妹妹能夠讀上書,所以我就向很多的親戚借了錢,但是我妹妹很爭氣,學習成績很好。”

    “然後我的的借條被我們村的惡霸秦虎拿到了,於是負債累累的我被村霸秦虎拿著一張從自己叔叔那裏弄來的借條追債,在偏幫的村長的公證下,我不得不簽下了一個月內還不上錢就用家門口三畝地賠償的要求,簽完借條之後,怒氣攻心的我卻是不小心摔倒在地。”

    韓俊一聽,馬上就說:“哥,那時候你怎麽了嗎?”

    王二狗笑了笑,對著韓俊說道:“我自從那一刻開始,我的命運就變了。”

    韓俊馬上就問道:“哥,怎麽就變了?”

    於是王二狗就繼續說道:“醒來之後的我發現周圍的一切都變了,他對一切和美食相關的東西都有了超乎尋常的感覺,為了早點將借條從秦虎手中拿回來,而後我就準備上山捉蛇做小吃賺錢。”

    “但是沒有想到的是,在山上我竟然意外遇到了千金大小姐蔣青青,並因此和三星級酒店大廚師魏華產生矛盾,但是我用我的廚藝卻是征服了這群人。”

    韓俊馬上就讚歎的拍了拍手,並說道:“原來個就是那個時候認識大小姐的啊,你們倆還真的是有緣分啊!”

    王二狗馬上就笑著說:“你這麽一說,我忽然就覺得我和青青真的很有緣分啊,其實我現在好像有點喜歡青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