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一聽,馬上繼續說道:“你們到底是什麽意思啊,你快點說出來,你們都幹了一些什麽?”

    一旁的張愛華看到蔣經國再這麽說王二狗他們,於是她就對著王二狗他們輕蔑看了姬眼,仿佛一切都在她的掌控之中一樣。

    王二狗他們看到蔣經國問他們,於是他們就把昨天發生的事情全部都和蔣經國說了,但是那個六億的事情還是沒有說,王二狗估計要是蔣經國知道了肯定會要他還給任棟他們的,所以他就幹脆沒有說出來。

    蔣經國聽了王二狗和李明的話,也算明白了整個事情的大概,他也認為其實這個都是那個任棟的錯,要不是他設計李明的女朋友的話,那李明他們怎麽會去這麽對任棟呢。

    於是他轉過身來,對著張愛華說道:“任夫人,我先謝謝你們任氏的好意,但是我其實並不需要什麽幫助,我一樣可以慢慢的把自己的權利拿回來。”

    張愛華看到蔣經國拒絕了,她心裏很生氣,她也很奇怪,為什麽蔣經國要這麽幫助王二狗和李明,他們隻是農村來的而已,難道還會對他有幫助的地方?

    雖然心裏麵這麽想,但是她還是不想去得罪蔣經國的,因為她也不知道蔣經國還有一些什麽樣的背景,所以她隻好認栽了。

    就在這個時候,任棟上完廁所回來了,他也看到了蔣經國,他馬上就問道:“媽媽,這位就是蔣經國董事長嗎?”

    “呃呃。”他媽媽平靜的說道。

    任棟看到他媽媽這麽的平靜,以為自己的計劃成功了,馬上就對王二狗他們說道:“我就說吧,你們兩個土包子一定會被趕出這件酒店,現在知道了吧,現在你們就算是求我,我也不會讓你們回來的。”

    而一旁的蔣經國就驚訝了,自己什麽時候把王二狗和李明趕出去了,難道他是一個智障?

    王二狗看到任棟這麽說,於是一臉的驚訝啊,自己和李明明明沒有被趕出去啊,這個任棟看來還是沒有弄清楚情況啊。

    就在蔣經國想要去好好的對任棟說時,王二狗拉住了蔣經國。

    蔣經國也知道了王二狗的意思,就是要讓任棟當一回小醜,讓他自己在那裏樂嗬樂嗬。

    不得不說,任棟真的以為自己很厲害,以為別人都要看他的麵子,其實不然,別人那些給他麵子的,都是看著他爸爸的份上,根本不是看他這樣的一個毛頭小子。

    任棟看到沒有人回自己的話,馬上就準備繼續說道,這時他媽媽就出來拉住了他,對他說:“兒子,我們走吧!”

    張愛華也是不想自己的兒子再度出醜啊於是就想拉著他走人,等下次再來抱這個仇。

    可是任棟不懂啊,於是問道:“媽媽,為什麽現在就走啊,蔣董事長不是答應了我們嗎?我們難道不好好的在這裏和他談談我們應該怎麽幫他拿回權利嗎?”

    蔣經國馬上就對任棟說:“任賢侄啊,其實我沒有答應你們的要求,因為我根本就不需要你們的幫助,我自己也能拿回來的,而你們的條件我就更加不能接受了,這兩個人可是我認的侄子,不可能隨便把他們趕出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