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棟看到這麽多人在笑自己的母親,馬上就開始說話:“你們還要不要工作了,還笑,你知道我們是誰嗎?我們是任氏集團的董事長的兒子和夫人。”

    大家一聽到任氏集團,馬上就沒有笑聲,畢竟任氏集團也是一個大公司,要是隨隨便便用點手段,他們的工作就不保了。

    何況這件事情本來就是不關他們的事,他們隻是來看看熱鬧的,要是因為這個把工作弄沒了,太不劃算了。

    不得不說,大部分人啊,就是那種愛欺負弱小,但是怕強勢的人,這裏麵的很多人就是這樣,他們看不起王二狗那個樣子,但是自己呢,還不是一樣的,而且王二狗隻是裝裝,實際上還不怕他們。

    看到很多人都不笑了,任棟這才放心了下來,他看了看他媽媽的臉色,變得好了很多,於是他也沒有再說什麽。

    這時候任棟就看向了王二狗,說道:“王二狗,你也不管管你的小弟,要不然的話,我就把你們一起趕出去。”

    王二狗馬上就說:“不好意思,李明不是我的小弟,而是我的兄弟,我也管不了他的嘴巴,他要是想說,我也沒辦法。”

    在旁邊的看到王二狗這麽的懦弱,但是竟然有李明這樣的兄弟,他們真的不知道王二狗那裏來到魅力吸引到別人。

    這些人其實都是不知道就亂猜的人,他們根本就不知道王二狗是裝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疑問。

    而一旁的韓俊看到李明來了,馬上就跑到李明麵前,對著李明說:“你就是李明哥,你真的是太勇敢了,我很佩服你,不像某些人,說的很好,但是他就是一個膽小鬼。”

    說完,他還對著王二狗哼了一下。

    王二狗看到韓俊竟然這麽的說自己,馬上就開始苦笑,自己其實也不想這樣,隻是要裝就裝到底,現在還沒有弄清楚他們來這裏除了報複還要幹什麽,所以現在還是不能告訴韓俊他是裝的。

    而李明看到韓俊這麽吐槽王二狗,他也對著王二狗笑了笑,好像想問一下這個小夥子是誰。

    王二狗隻是對著李明搖了搖頭,意思是現在不要問,等下他就告訴李明。

    李明也是會意的點了點頭。

    這時那個任棟她媽媽就開始說話了,她對著李明說:“李明,你剛剛這麽罵我,姬給我等著,你一定會後悔的。”

    這個時候的任棟他媽媽就像一個瘋婆子一樣,不僅僅她的臉色開始變了,而且她的頭發也開始飄了起來。

    可能是剛剛李明,這麽說她,她實在是沒有辦法忍受,所以就變成了那個樣子。

    任棟看到他媽媽的情況不對啊,於是馬上就開始叫了他媽媽一聲,於是他媽媽就從怨恨中出來了。

    她開始慢慢的把頭發紮了起來。

    當李明聽到任棟他媽媽說他的時候,他就開始說:“你不用微威脅我,我也是一個不怕事的人,等你真能把趕出這裏再說。”

    李明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樣子,因為他和王二狗開始蔣經國罩著的,就算你再厲害,也不一定鬥的過蔣經國吧,好歹蔣經國也在這座城市打拚了這麽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