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俊看到王二狗這麽說,於是他也沒有再怪王二狗騙他,他也知道,王二狗這樣是為了他好,並不會害他。

    王二狗看到韓俊的神情開始慢慢的變得深邃,而且韓俊的眼神也開始變的比剛才好多了,王二狗他知道韓俊沒有再怪他了。

    而一旁的任棟看到王二狗和韓俊在那裏對話,不理自己和他媽媽,他馬上就開始嘲諷王二狗:“王二狗,你知道嗎,你等下馬上就會被趕出這家酒店,你現在就慢慢的先開心一下吧!”

    聽到這話,王二狗就開始反過身來,露出一副很害怕的樣子,而且身體也在那裏顫抖著,說話也開始不利索起來,對著任棟說:“你說的是真的嗎?我真的明天就要離開這裏了嗎?”

    任棟看到王二狗的樣子,眼裏充滿了鄙視,因為他最看不起的就是被自己威脅後,馬上就開始變的膽小的人。

    但是王二狗怎麽可能是任棟眼裏的那種人,其實王二狗那些樣子都是裝出來的,他的目的就是要讓任棟先得意然後自己在把他們的信心給摧毀。

    這樣的話,他們心裏就會變的很不舒服,而王二狗想看到就是這樣的結果。

    任棟就對王二狗說:“你終於知道害怕了,那你昨天李明打我的時候,你怎麽不去勸勸他,現在你竟然開始害怕,看來你就是一個孬種啊。”

    王二狗對於任棟的話,他不覺得會有什麽的問題,他還是裝作一副很懦弱的樣子說:“任大少爺啊,你放過我吧,我下次一定會好好的改改。”

    而旁邊的人聽到王二狗說這樣的話,還以為王二狗就是一個懦弱的人,尤其是那些敬佩他的廚師和服務員都開始用鄙視的眼神望著王二狗。

    王二狗注視到大家的目光後,也知道自己已經被很多人看不起了,但是他根本沒有在意,因為他就是那麽的一個人,別人的眼色,他從來都不去關注,他隻做好自己就行了。

    韓俊看到王二狗那個姿態,也是很生氣,自己好歹也認了王二狗當個哥哥,可是王二狗竟然這麽的懦弱。

    這個他真的難以接受,於是他就對王二狗說道:“王二狗,我沒想到你這麽的懦弱啊,你竟然為了一個還不知道會不會離開的說法,你竟然變成這樣,你是真的不配做我哥。”

    聽到韓俊這麽說他,王二狗也沒有辦法,畢竟自己也沒有一開始和他將清楚自己目的,現在就算所有的人都誤會他,他也不會半途而廢。

    王二狗繼續對任棟人說:“你要怎麽把我趕出酒店啊?”

    任棟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也在得意的笑了起來:“我就不告訴你,你自己慢慢後悔去吧。”

    旁邊的人看王二狗還是那樣一副獻媚的姿態,都議論紛紛起來:“王二狗原來是這樣的人,完全就是一個懦弱的不行的人,還以為他做出那個傳說中的鍋巴料理就牛逼了,原來也是一個這樣的小人,果然是農村出來的,就是賤。”

    他們的話一句句的傳到了王二狗的耳中,也沒解釋什麽,還是裝這那副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