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就對王二狗說:“好的,我馬上和韓俊一起轉那個鐵球。”

    王二狗看到蔡明馬上就答應了,於是就給了蔡明一個微笑。

    這時,韓俊和蔡明就開始轉動鐵球了。

    不一會兒,他們就把鐵球裏麵的鍋巴球給取來出來,放進了油鍋。

    隻見油鍋發出了“滋滋”的聲音,鍋巴球在油鍋裏麵不斷的翻滾,不一會兒,鍋巴球就被炸得金黃。

    韓俊馬上就拿著一個盤子把那個鍋巴撈來出來,放進了那個盤子裏麵。

    但是接下來,韓俊他們就失望了,他的鍋巴球並沒有向王二狗的一樣,展現那種魔術般的姿態,而是鍋巴剛剛撈出來不久,就裂了開來。

    王二狗看到這幕,就對韓俊和蔡明說:“你們先嚐嚐看啊。”

    聽到王二狗那鼓勵的語氣,韓俊和蔡明馬上就拿起筷子,開始嚐了起來。

    可是韓俊和蔡明剛剛吃到嘴裏,馬上就換了一副嘴臉,他們的眉頭皺了起來,因為他們的鍋巴料理和王二狗的比起來,那真的就是美食和豬食的差別啊。

    尤其是韓俊,他前麵可是一步一步的按照王二狗的步驟來做到,現在做出來的鍋巴料理,不說很難吃,但是根本不是王二狗的那種味道啊。

    韓俊馬上就去問王二狗,說:“哥,我到底那裏出了問題啊,為什麽我的和你的差別那麽大啊?”

    王二狗笑了笑,沒有說話,不過他用筷子把鍋巴料理的表層給剝開了,這時候就裏麵的東西開始浮現出來了。

    韓俊馬上就走過來看,但是他畢竟還是剛剛學習廚藝,還是沒有看出來什麽。

    於是蔡明也跑過來看看這個東西,他馬上就發出了一聲感歎:“韓俊啊,你知道嗎,你的牛肉根本就是亂切的,每一塊的大小都不一樣,所以沒有那個味道。”

    韓俊聽到這話,還是不能理解,就開始問:“師傅,牛肉切的大小還會影響味道嗎?”

    蔡明一聽到韓俊說這話,馬上就敲了他的頭,說道:“那當然,你切的牛肉要是一樣的話,那個味道就要全部進入到那個鍋巴球裏麵。”

    韓俊摸了摸自己剛剛被敲的頭,痛苦的說道:“原來是這樣的啊!”

    這時王二狗就站出來,解釋道:“蔡大廚說道沒錯,牛肉一定要好好的切,那韓俊,你叫繼續做吧!”

    韓俊點了點頭,又開始做了起來,他這回做到很慢,因為他的牛肉是一塊一快切的。

    王二狗在一旁仔細的看著韓俊切牛肉,搖了搖頭。

    看來在王二狗的眼中,這次的牛肉還是切的不好啊,那這回應該還是會失敗。

    果然,當韓俊做好後,嚐的時候,味道確實還是沒有那個味道,雖然是比第一次好了一點。

    但是韓俊還是不放棄,一直做一直做。

    做了不知道多久,韓俊就把王二狗拿來的材料全部做完了,可是韓俊還是沒有成功。

    而在一旁的王二狗看到韓俊做了這麽多次還是沒有做好,就對他說:“算了,韓俊,你這樣做下去也不是辦法,還是下次做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