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還對李明說了幾句:“李明,你早點回來,回來就早點休息吧,明天早上我們去上班。”

    李明一聽,馬上就疑問道:“狗哥,明天不是兄弟們一起聚聚嗎,怎麽我們還去上班?”

    王二狗馬上就嗬斥道:“你以為每天都不去啊,這麽做,蔣叔也難做啊,我們還是明天晚上再聚啊。”

    李明聽了,馬上就點頭道:“好的,狗哥,那我們明天晚上去,你也快點休息吧,放心,我馬上就回來了。”

    “好的,那你就快點回來啊,我先休息了,拜拜。”王二狗對著電話裏麵說道。

    說完,王二狗也是掛了電話,開始上床休息了。

    第二天,王二狗大清早就起床了,準備去酒店開始自己的廚師工作了。

    不一會兒,王二狗就到了後廚,而後廚裏麵的人看到王二狗來了,也是馬上就開始打招呼。

    “王大廚,你終於來了啊。”

    而韓俊看到王二狗來了也很是興奮,馬上走到王二狗的麵前,對他說:“哥,你今天終於來了,你可以教我做那個鍋巴料理了。”

    王二狗馬上就對韓俊說:“韓俊,不好意思,我昨天有事,所以沒有來。”

    “沒事的,哥,不過你昨天到底是去幹什麽了,竟然沒有來上班?”韓俊本來就想問王二狗的,但是有沒有問出口,現在他自己提出來了,韓俊馬上興趣就來了。

    王二狗聽到韓俊問他,但是他又不想對韓俊說他自己昨天的事情,畢竟那個也不是什麽好炫耀的事,要是把他帶壞了可不好。

    於是王二狗就對韓俊說道:“韓俊啊,昨天哥是幫我的一個朋友去辦事去了,所以沒來。”

    韓俊聽到王二狗說到了朋友,就馬上問道:“哥,是什麽朋友啊,你可以告訴我嗎?”

    王二狗看到韓俊這麽不依不饒的問他,他也不好意思不說:“其實我那個朋友也在這裏上班,不過他是在當保安副隊長。”

    “哦哦哦!”韓俊點了點頭,不過又馬上開始問道:“那他叫什麽名字啊?”

    “他的名字叫做李明。”王二狗如實的說道。

    “那昨天你去幹什麽事情啊?”韓俊繼續問道。

    這時王二狗就隨便編了理由:“他叫去跟他給他女朋友去送花表白,他不好意思,所以,我隻好去幫他了。”

    “哦哦,原來是這樣的。”韓俊問完這些也沒有再多問。

    王二狗看到韓俊終於沒有問他了,於是就對著他說道:“韓俊,那現在我就開始交你做鍋巴料理,你要好好的學啊。”

    韓俊一聽,馬上就高興的跳了起來,說道:“好啊,好啊。”

    於是王二狗就去拿鍋巴料理所需要的材料去了。

    一會兒,王二狗拿著很多份材料,來到了韓俊的麵前。

    畢竟一個不會鍋巴料理的要經過很多的失敗才能成功,所以準備多份材料,那都是必須要的。

    其實王二狗這一點還是考慮的十分的周全,不是所以的人都能想王二狗一樣考慮的很周全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