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棟聽到王二狗這麽說,敷衍了一下:“好的,那我走了。”

    其實任棟根本沒有把王二狗的話放在心上,他想的的回去一定要叫人好好的打王二狗他們一頓。

    任棟就離開了洪都酒店。

    而一旁的李明和劉宛看到任棟走了,馬上問王二狗:“狗哥,這麽讓他走,真的可以嗎?他以後肯定會來報複我們的啊。”

    王二狗笑著說:“我難道還要殺了他啊,沒事,他在我眼裏還翻不起什麽浪花。”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李明和劉宛也沒有在說什麽。

    王二狗要開始繼續說道:“你們不要繼續想任棟的事,現在我們想的應該怎麽去玩,怎麽去花這六億。”

    李明一聽,就開始說道:“狗哥,那我們就叫上大家一起吃個飯吧,行不?”

    王二狗一聽,就說:“好啊,那我們就叫大家一起吃飯,順便讓大家認識認識你的女朋友啊,哈哈。”

    而劉宛一聽這話,就不好意思了,馬上就開始臉紅了,而且還問道:“狗哥,李明,你們說道大家是一些什麽人啊?”

    李明馬上就回答說:“宛兒,等下你去就知道了,哈哈。”

    劉宛馬上就看向了王二狗,而王二狗也搖了搖頭,保持神秘,沒有告訴劉宛。

    這時,王二狗看了一下時間,發現已經晚上十一點了,於是他就叫李明送劉宛回家,然後自己也回了房間。

    一邊歡喜一邊愁啊,任棟在被王二狗他們坑了六億後,估計回到家都不敢提半個錢的事,生怕被他爸爸發現,然後就開始罵他沒有用。

    其實任棟是一個非常怕他爸爸的人,但是他媽媽還是很寵溺他的,所以才養成了他那個驕傲的習慣,而且還到處去禍害良家少女。

    大約十一點半,任棟就開著車回到了家他小心翼翼的走進了家,開始就在這時,出現了一個漂亮的美少婦,看起來是三十多歲,皮膚保養的很好,而且該翹的地方翹,該凸的地方凸。

    這個美少婦其實就是任棟的母親,這時她說話了:“棟兒啊,你終於回來了,你今天到底到哪裏去了,怎麽怎麽玩才回來?”

    而任棟卻沒有回答他媽媽的話,隻是問道:“媽,今天爸爸回來嗎?”

    這時他媽媽就說:“你放心,你爸爸今天加班,今天都不會回來了。”

    任棟馬上就鬆了一口氣,開始想他媽媽訴苦:“媽媽,今天我被別人給欺負了,你看我的臉。”

    任棟指著自己今天被李明打的臉。

    他媽媽看到自己的兒子竟然別人打傷了,馬上就大怒,說道:“棟兒,究竟是打傷的你,告訴媽媽,我明天就去找他。”

    任棟一臉委屈的說:“媽媽,我現在也不知道那個人是誰,我也不知道,我怎麽得罪那個人,知道我是在那個洪都大酒店被人打的。”

    任棟開始騙他媽媽,想要他媽媽為他好好的教訓一下王二狗,但是那個六億的事情他還是不敢對他媽媽提起。

    他媽媽聽到兒子竟然被他不認識的人欺負了,就說道:“棟兒,放心,媽媽馬上叫人去查,他竟然敢欺負到我們任氏頭上,我絕對讓他吃不了兜著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