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宛聽到任棟說出的真相,心裏麵很是憤怒,馬上就站起來,對任棟說:“你為什麽要來傷害我爸,你這個畜牲!”

    任棟看到王二狗在他的小命根子下麵來回移動,於是不在偽裝,對著劉宛說:“其實我早就叫人調查你們家的情況,你們家的經濟來源就靠你爸爸,所以你爸爸打傷後,你就隻能找人幫忙,而這時我再出來說隻要幫你,你就做我女朋友,你肯定會答應的!”

    劉宛聽到任棟這麽說,馬上就拿起了床邊的枕頭來打任棟。

    “你別打啊,劉宛,你看我這不都是為你好吧,你跟著李明有什麽前途,是吧!”任棟對著劉宛說道。

    在一旁的李明實在也聽不下去了,於是就對任棟說:“別以為你有錢,你就可以隻手遮天,我告訴你總有一天,我會變有錢的。”

    而任棟馬上就用不屑的眼光看著李明說:“就你,別妄想了,你這種土包子不可能的。”

    任棟還是沒有清楚自己的立場,自己現在還是在王二狗他們的階下囚,竟然敢這麽說李明,看來他真的是想被打一頓啊。

    王二狗馬上就拿著刀去碰任棟的小弟弟,笑著說:“任棟啊,我都說了我是李明的兄弟,你竟然還這麽說完兄弟,你是不是想以後絕後啊。”

    任棟感受到那個刀子的冰冷,心裏很擔心自己的小弟弟受到威脅,於是馬上就開始求饒:“大哥,我錯了,我不說李明了,你別這樣拿著刀子靠著我的小弟弟啊。”

    李明看到任棟那副樣子,心裏麵也不由得解氣了。

    而劉宛看到任棟那副跪地求饒的樣子,眼裏充滿了厭惡之色。

    王二狗聽到任棟這麽說,心裏麵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敲詐任棟,反正他家那麽有錢,而且任棟也那麽的敗家。

    於是他就對任棟說:“任棟啊,你家裏那麽有錢,你可以給我一點點,對於你對我兄弟的侮辱,我就饒了你,行吧?”

    任棟一聽,想了想,反正自己家有錢,給了他錢後,他放了自己,自己以後還可以報仇,錢自然也可以回來。

    任棟心裏麵打著一盤好算盤,但是他不知道王二狗就算放了他,他的那些手下也奈何不了王二狗。

    任棟馬上就說:“好的,你要多少,我就叫我爸給你們打過來?”

    王二狗想了想,他伸出來自己的五根手指來。

    任棟看到王二狗的手指,就問道:“你是要五千萬嗎?”

    王二狗搖了搖頭,說道:“我要五億。”

    任棟一聽,頓時就驚呆了,他雖然能隨便拿出五千萬來,但是五億的話,他還是有點難,他爸估計會問拿去幹什麽。

    王二狗看到任棟還在思考,馬上就問道:“任大公子,你還付不起這個錢?”

    任棟馬上就對王二狗說:“你先放開我啊,我打個電話,這樣我才能搞到五億啊。”

    “好的,李明把他解開,讓他打電話。”王二狗對著李明說道。

    李明覺得有點不妥,就說:“狗哥,這樣有點不妥吧,要是他反抗怎麽辦,要是他叫人怎麽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