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他們就來到了房間,王二狗和李明放下了喝醉的任棟。

    李明馬上就開始發牢騷:“這個任棟,真的好重啊,抬的我好累啊!”

    王二狗並沒有理會李明,而是看著任棟,想等下怎麽樣去審問他。

    這時劉宛就開始說話了:“你們有看到別人的目光很奇怪嗎?”

    王二狗雖然現在和以前不同了,但是他那是正在和李明一起抬任棟,根本沒有注意旁邊人的眼光,現在劉宛卻問他們,他很是不解。

    當他看到劉宛那個一臉的紅彤彤的表情時,就知道了在來房間的路上,他們被別人誤會了,於是他安慰劉宛說:“劉宛,你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放心,你在我和李明心中一定是最好的姑娘。”

    李明本來在那裏坐著休息的,但是一聽到王二狗說他,他馬上就走過來,問道:“狗哥,你們在說什麽,怎麽說到我了?”

    王二狗看到李明的樣子,不由得就敲了他的頭倆下,騙他說:“我對劉宛說你的那些壞習慣。”

    李明一聽就急了,馬上和劉宛說:“你放心,狗哥對你說的那些習慣,我一定會改的。”

    劉宛聽到也笑了起來,王二狗明明沒有和自己說這個,但是李明卻那麽的天真,相信了,還和自己解釋起來了。

    王二狗也笑了起來,這個傻瓜,自己肯定是騙你的,而且作為兄弟自己是不會亂說你們的缺點啊。

    李明看到劉宛和王二狗笑了,就開始摸了摸自己的頭,心裏想:“我要那麽的好笑嗎?”

    劉宛對李明說:“狗哥是騙你的,你的事什麽都沒有說給我聽,你竟然相信了。”

    李明一聽,馬上就恍然大悟,對著王二狗委屈的說:“狗哥,你為什麽要來騙我啊,我這麽一個天真可愛的男孩子。”

    王二狗一聽到這樣的話,馬上就“嘔”的一聲,裝作吐的樣子。

    李明看到王二狗這個樣子,馬上又開始委屈的說道:“狗哥,你能不能別這樣啊,我我也是一個心靈脆弱的人,你別總是來傷害我啊。”

    王二狗看到李明這樣,就笑著的說:“不關我的事情啊,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剛剛想吐啊,不過還是沒有吐出來啊!”

    劉宛看到王二狗和李明這兩個活寶,馬上就笑了起來,心裏麵想到:“這兩個真的很逗啊!”

    王二狗看到劉宛笑了,頓時也覺得不好意思了,馬上就轉過了頭。

    而李明就更加不好意思了,對著劉宛就說:“宛兒,別取笑我了。”

    “好的,我就不笑了。”劉宛馬上就停止了笑聲。

    這時傳來了一個聲音:“哈哈哈,劉宛,你終於還是在我的胯下承歡了。”

    酒醉的任棟竟然開始說起來夢話,而且還是說的劉宛。

    劉宛聽了這話,臉色變得很差,自己竟然在任棟的夢中,被任棟做那個,真的是又羞又怒。

    李明開是一個暴脾氣啊,現在讓他聽到了這樣的話,他馬上就拎起了拳頭,就準備向任棟打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