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把細節說了一下,就和劉宛李明準備去找那個任棟。

    王二狗問了一下劉宛,說道:“劉宛,你知道任棟的電話號碼吧?”

    劉宛,點了點頭道:“我知道,要現在就打嗎?”

    “那你就打給他吧,現在就打。”

    “好的。”劉宛拿出了手機,開始撥號了。

    不久,電話就撥通了,這時電話那裏傳來了一聲帶有磁性的男性聲音。

    “宛宛,你終於給我打電話了,你是不是想明白了,想好要做我的女朋友了?”

    李明一聽到任棟叫劉宛“宛宛”,頓時就開始激動了起來,還想對這電話裏麵說。

    而王二狗看到李明的情緒激動,馬上就走到李明的旁邊,對李明悄悄的說:“李明,你不要衝動啊,等到我們知道真相,隨你怎麽做都行。”

    李明一聽馬上就停止了自己的動作。

    任棟那邊好像也聽到了這邊的動靜,於是就說道:“宛宛,你們那邊怎麽這麽吵啊?”

    劉宛連忙找了一個理由搪塞:“我們這麽有工人在這裏動工,所以有點吵。”

    聽到劉宛這麽說,任棟就不在說這個事情,他繼續在電話裏麵說道:“宛宛,你到底想好了沒有?”

    劉宛聽到這話,還是猶豫不決的,她不知道怎麽回答,她看向了王二狗,而王二狗就對著劉宛使眼色,叫劉宛先答應他。

    劉宛於是就對著電話裏麵說:“任棟,我決定了,那我答應做你的女朋友了。”

    電話裏麵馬上傳來了笑聲,說道:“宛宛,你終於答應我了,哈哈。”

    這時王二狗就叫劉宛換一種口氣來對任棟說。

    劉宛聽了馬上就換了一下口氣,對著電話李明講道:“任棟,既然我都已經答應你了,那你是不是要請我吃頓飯啊。”

    任棟一聽,馬上就開始說:“沒問題啊,宛宛,你定地方吧,我馬上就來。”

    劉宛又看向了王二狗,王二狗就給了劉宛一張紙,紙上寫著一個地方――洪都大酒店。

    劉宛馬上就對著電話裏麵說:“我們就去洪都大酒店,你快點來,我在外麵等你。”

    “好的好的,那你等一下啊,我馬上就來啊。”

    劉宛就掛了電話,和王二狗他們一起走向了那個洪都大酒店。

    而在另一邊的任棟也是非常的興奮,心裏想道:“劉宛,你終於還是到我手裏拉,看我等下不把你就地正法,哈哈。”

    任棟還是一臉的興奮,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王二狗設計了,等待著他的是一場惡夢。

    任棟馬上就去車庫開始去開車。

    任棟畢竟是有錢人家的兒子,他開的車竟然是頂頂大名的蘭博基尼,他那輛蘭博基尼不說上千萬,起碼也要上百萬。

    這時任棟就開著車來到了洪都大酒店,他看到了劉宛。

    於是他馬上就走到劉宛的旁邊,劉宛看到任棟來了,就對著任棟說:“你終於來了,好了我們進去吧。”

    任棟笑著說:“宛宛,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我們就進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