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正想好好的說一下李明,叫他以後說話的時候好好想想,不然以後容易得罪人。

    剛好這時,孫菲菲就到了。

    這次孫菲菲穿的是一家黑色蕾絲的裙子,隱隱約約還能看到那倆團洶湧的幅度,真的是讓人遐想非非啊。

    孫菲菲一來就看到王二狗盯著自己的胸,卻沒有發怒,隻是慢慢等我走到王二狗的身邊,小聲的對王二狗說:“你還想不想幫人治病了,還這麽看,我就走了啊!”

    說完,孫菲菲還是保持人畜無害的樣子。

    王二狗一聽,那裏還敢看,馬上就咳嗽了一聲,對孫菲菲說道:“不好意思,我剛剛想一件事去了。”

    孫菲菲看到王二狗這麽說,於是就掩麵笑了起來,心裏想到:“這家夥,明明是盯著我那裏看,現在卻找了這麽一個理由。”

    孫菲菲也許是不知道她的魅力有多大,她這一笑,可是又讓王二狗看呆了,不過王二狗馬上就反應過來了,對孫菲菲說:“菲菲,你還是快點幫我治好屋裏麵的兩個病人吧。”

    孫菲菲點了點頭,馬上就吩咐人把劉宛的爸爸媽媽抬到了車上。

    王二狗對著孫菲菲說了句:“謝謝,你幫我了很大的忙。”

    “沒事,這隻是一點小事而已。”孫菲菲滿不在意的說。

    但是王二狗還是一臉真誠的說:“沒有,你這是幫了我大忙,以後我要是發達了,我一定會報答你的。”

    孫菲菲沒想到王二狗這麽說,馬上就說:“好的,那就看以後就是你來幫我忙了。”

    說完,還不忘拋一個媚眼。

    這可讓王二狗難受了啊,心裏想:“這個妖精,難道不知道自己很誘惑人嗎,還這麽誘惑我,幸好哥定力好,要不然就把持不住了。”

    為了分散自己等我注意力,王二狗馬上就問道:“你能不能把他們治好啊?”

    聽了王二狗這話,孫菲菲眼睛轉了一下,她想繼續調侃一下王二狗,於是說:“那要是治不好,怎麽辦,那你以後還幫我嗎?”

    王二狗一聽,臉色馬上就嚴肅了起來,說:“要是治不好就算了,但是我還是會報答你的。”

    這時孫菲菲“撲哧”一笑,因為她看到王二狗嚴肅的樣子,覺得很好笑。

    她馬上就對王二狗說:“放心,這次我請來的是美國著名的醫生,什麽疑難雜症都能治。”

    王二狗看到孫菲菲是來調侃自己,心裏就想,這個孫菲菲,這麽誘惑自己就算了,還要調侃自己。

    “唉!”王二狗歎了口氣。

    然後孫菲菲就帶著人離開了,離開的時候還不忘對王二狗說:“王二狗,以後記得經常打我電話啊。”

    王二狗點了點頭,其實心裏卻不然:“算了,以後還是少打你電話,不然我肯定會送出自己的寶貴的第一次的。”

    這時,劉宛和李明就走了過來,而李明確實一臉奸笑的說:“狗哥,你的情人走了啊。”

    王二狗聽到情人兩個字,頓時想打李明的心都有了,這個李明,真的什麽話都說。

    李明看到王二狗沒有回答自己,就說正事了,說道:“狗哥,這次真的謝謝你,要不然我和宛兒可能就要分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