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宛聽到王二狗這麽說,自己馬上就想了一下。

    而一旁的李明聽著王二狗的話,摸了摸頭,一副不是太懂的樣子。

    他問道:“狗哥,你說的是什麽意思,我一點也沒有聽懂啊。”

    王二狗看到李明還沒明白,真的很是無語,自己的這位兄弟真的是一個神經大條。

    於是王二狗就耐心的和李明說:“其實我的意思就是那個公子哥可能就是打傷劉宛她爸爸的凶手,你這回知道了吧!”

    李明點了點頭,回答王二狗說:“二狗,我懂了,不過那個公子哥……”

    剛想說,李明馬上反應過來,臉上布滿了怒火,對著劉宛說:“宛兒,那個孫子叫什麽名字,我去找他。”

    劉宛聽到李明這話,馬上就急了,說道:“李明,你別衝動啊,事情還沒有完全搞清楚呢。”

    李明這個人確實衝動了,動不動就要去打架,不過他是一個真性情的男人。

    王二狗看到李明這麽衝動,也馬上對李明說道:“李明,你能不能別這麽衝動啊,聽我分析完!”

    對於王二狗的話,李明還是聽的,所以馬上就安靜的坐在一旁,繼續聽王二狗分析這件事情。

    見李明安靜了,王二狗也開始繼續分析。

    “劉宛小姐,你想想,你是怎麽跟那個公子哥認識的?”王二狗問劉宛。

    “記得有一天,我媽媽的病犯來,我就去工地找我爸爸,到了工地的時候,那個公子哥就在那裏對每個人指指點點的,好像是在監工,但是他看到我的時候,馬上就過來向我打招呼。”劉宛對著王二狗一字一句的說道。

    可是這是王二狗打斷了劉宛的話。

    因為王二狗聽著劉宛的述說也總感覺那裏有些不對,想了想才發現,自己現在還不知道那個公子哥的名字,總是叫公子哥怪別扭的。

    雖然被王二狗打斷了話,但是劉宛並沒有生氣,還是聽著王二狗的疑問。

    王二狗問劉宛:“對了,那個公子哥叫什麽名字,我們總是公子哥,公子哥的叫,太別扭了。”

    這時劉宛笑了笑,因為他覺得王二狗這個人確實挺搞笑的,別人的名字都沒問,就開始問關於別人的事。

    王二狗看到劉宛也不知道自己哪裏好笑,隻好禮尚往來,也笑了笑。

    於是劉宛馬上就回答:“那個公子哥,叫做任棟,他家的公司是任氏集團,我爸爸就是在幫任氏集團做事。”

    王二狗一聽就很是無語,怎麽現在的每一個公司都是用姓氏起名字嗎?

    但是他還是沒有說出來,不過他倒是想知道那個孫氏集團和任氏集團那和厲害點。

    他又繼續問道:“劉宛小姐,我想問一下,那個孫氏集團和任氏集團那個厲害點?”

    聽到王二狗的話,劉宛愣了一下,心裏想到:“孫氏集團不是最近才來我們市嗎,而任氏集團已經在這座市已經很久了,應該是任氏集團厲害吧!”

    她馬上就回答王二狗:“我覺得任氏集團可能厲害一點,因為這個孫氏集團來我們這座市,好像還不到一個月,雖然他們的業績好,但是有可能比不上任氏集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