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王二狗想著的時候,那位美女已經不見了。

    而王二狗裏麵還在想:“我會去孫氏集團,看看你的,孫菲菲。”

    這時,那一群廚師都圍著王二狗,問他這個,問他那個,不過他們問的都是關於鍋巴料理的問題,因為他們也想學到這道菜到底應該怎麽去做,雖然剛剛他們在那裏看了半天,而且還聽王二狗說了原理什麽的,但是他們還是不會。

    王二狗也是很有耐心,一個個的回答他們的疑問。

    “王大廚,你那個鍋巴料理買的道具是在哪裏買的?”

    “哦,這個你要去問林虎,是他幫我買的,我也不知道這個是在哪裏買的。”

    那個人點了點頭,就去問林虎,其實那個人不是這裏的廚師,隻是一個來吃飯的客人,但是當他看到王二狗那一幕時,他才下定決心來向學習做鍋巴料理。

    “王大廚,你那個……”

    問二狗的人一個接著一個,王二狗回答完了後,馬上差不多就到晚上了。

    這是韓俊就跑到王二狗旁邊說:“哥啊,你終於出來了,我都等了你一個下午,想那個時候,我在人群裏麵擠都擠不進去。”

    王二狗笑了笑問道:“那你找我幹什麽?”

    “那當然是找你教我做鍋巴料理啊。”韓俊一臉興奮的回答。

    而王二狗此時也是一陣汗顏啊,他剛剛說了那麽久,而且中午飯也沒吃,那裏來的力氣在做鍋巴料理啊!

    更何況還有一邊做一邊說給韓俊聽。

    於是他想了想,就對韓俊說:“韓俊啊,今天很累了,要不改天我在教你?”

    聽完王二狗的話,韓俊一臉失望,但是關心的對王二狗說:“好吧,那哥你早上休息啊,改天,你來教我做。”

    “好的,我明天一定來教你。”說完,他離開了酒店。

    離開酒店的第一件事,王二狗走向來便利店,他肚子實在是太餓了,而且酒店的人都下班了,除了韓俊在那裏。所以隻有吃吃泡麵來衝衝饑了,他順便還買了幾瓶酒。

    買完東西後,王二狗就提著一大包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他回到房間後,進去拿了幾件衣服,正準備洗澡,忽然傳來了敲門聲。

    王二狗心裏想道:“到底是誰啊,怎麽晚了還來找我?”

    但是他還是馬上就開了門,隻見剛開門就聽到一聲:“狗哥,我今天想和你談談。”

    來的不是誰,而是他的好兄弟李明。

    剛好這幾天他也沒有見過李明,心裏有點想念,但是此時李明明顯心情很不好。

    於是他問李明:“李明,到底發生什麽事了,你怎麽看起來這麽的憂傷?”

    李明這時慢慢的抬起來了頭,對著王二狗說道:“狗哥,我有喜歡的人了,而且一開始她也喜歡我,可是她現在好像不喜歡我了,我怎麽辦?”

    王二狗其實也不知道怎回答,畢竟他也沒有這方麵的經驗,所以不好去回答李明。

    但是他還是想了想,對著李明說:“李明,你先別傷心,先說說到底怎麽回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