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見那個美女客人,不斷的看著自己的修長手指,偶爾還還吐口氣去吹吹自己的手指。

    忽然美女客人聽到了咳嗽的聲音,她馬上就停止了自己的動作。

    這樣咳嗽其實王二狗發出的,因為他實在不能忍受這種誘惑了。

    俗話說“最難消美人恩,”這句話真的好。

    這時美女客人也看向了王二狗,隻見王二狗手上端著一盤裏麵裝著一個圓球的東西,她馬上就對王二狗說:“你把鍋巴料理做好了?來你給我嚐嚐。”

    於是王二狗馬上就把鍋巴料理端到了那位美女客人的桌子上。

    剛放到桌子上,那位美女客人就有疑問了,她問王二狗:“這個鍋巴料理怎麽沒有餡料?”

    接著她又說:“如果沒有餡料的話,那鍋巴料理就不算鍋巴料理了,看來你還是太年輕了。”

    王二狗看到美女客人這麽說,也沒有一點的生氣,反而對那位美女客人說:“行不行,你看了就知道了。”

    然後王二狗伸出自己的手指,對那位美女客人說:“你要的鍋巴料理就要完成了,我來倒數到一,這道鍋巴料理就完成了。”

    旁邊的人都不懂王二狗為什麽這麽做,都以為王二狗這是在嘩眾取寵。

    但是還是有人問道:“你這是什麽意思啊?”

    “好了,你們先別問,等下就知道了。”王二狗一臉笑意的說道。

    這時,王二狗開始倒數了。

    “三。”

    “二。”

    “一。”

    王二狗剛數到一,隻見桌上的鍋巴球馬上開始變化了,它開始裂開了一條縫,傳出了一陣陣熱氣。

    旁邊的人都驚訝:“怎麽回事,有熱氣啊!”

    然後球就開始旋轉起來了,冒出了大量的熱氣,旁邊的人都開始捂著了自己的眼睛,同時還說:“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而那位美女客人也是一臉驚訝。

    王二狗也自信的笑了笑。

    就在此時此刻,鍋巴球開始也停止旋轉,但是它發出了強烈的光芒,隻見每一個廚師都增大了嘴巴,站在那裏不動了。

    而那位美女客人卻站了起來,仔細看著這道發光的鍋巴料理。

    這位美女真的很好奇,這個小廚竟然能做出發光的料理,根據自己知道的,好像這樣的料理最後也要特級廚師等級的人才能做出來,而且還是少數天賦非常好的人才能做出來。

    可是這個小廚竟然做出來了,難道說這個小廚是特級廚師,但是美女客人還是難以置信。

    畢竟特級廚師在整個國家都沒有幾個,而且一般都被秘密的保護著,不被其他國家的人發現。

    因為一個特級廚師的作用實在太大了,幾乎可以讓一個國家覆滅,所以國家才把他們好好的保護起來了。

    但是現在在這個小小市裏麵竟然有特級廚師,不可能啊?

    而這個時候,美女客人又想了一下,難道這個小廚是一位特級廚師的弟子,他是出來曆練的?

    盡管她很難猜到身份,但是她很確定一點,那就是王二狗不是特級廚師,就是特級廚師的弟子,她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結交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