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也注意到自己的動作很是引人注目,臉“唰”的一下就紅了。

    於是她馬上就把自己的吊帶拉好。

    此時王二狗還是目不轉睛的看著這位美女。

    美女也看到王二狗的目光還是一直在看著她,她臉上頓時就變的冷若冰霜。

    看著王二狗說道:“你看夠了嗎?”

    王二狗馬上就反應過來說道:“不好意思,小姐,是我失禮了。”

    其實王二狗心裏麵想的是,怎麽可能看夠,這個美女這麽漂亮,而且那一幕這麽讓人難以忘記。

    那個美女客人聽到王二狗的話,臉色也稍微的好了一點,沒有那麽的不近人情,但是她還是問道:“你就是這裏的主廚?”

    聽了這話,王二狗也是實話實說:“我不是主廚,我隻是一個剛剛來這裏的廚子。”

    聽後那個美女客人就不高興了,對著王二狗說:“為什麽是你這樣的小廚來見我,你們主廚呢,快點去叫你們主廚。”

    王二狗當然不會去叫魏華回來,於是對這位美女客人說:“主廚他有事先走了,你要是對於菜有問題,可以問我。”

    “你是什麽東西,你就是一個剛剛來的小廚子,難道還能代表你們主廚,找到這道菜的問題?”

    王二狗聽了這話也沒有生氣,還是一臉平淡的回答:“這位客人,雖然我不能代表我們主廚,但是我相信我能找到這道菜的問題。”

    那個美女客人聽了,也是想了想,她覺得這個小廚子,看起來有的自信啊,那就讓他去做做。

    畢竟鍋巴料理不是那麽容易做到,她也是很久以前有幸吃到了一位大師做到的鍋巴料理。

    她還記得次的情景,那位大師做出了鍋巴料理,她吃了一口,就感覺到自己的整個人都激情四射,那個味道她真的很是懷戀。

    現在她其實也並不抱太大的希望,這家酒店要是有這個水平的廚師,估計真的不可能。

    美女客人回複王二狗說道:“那你就試試把這個菜重新做一下,你要是做到不好,我也不在怪你們,因為你們這樣的酒店,不可能做出這樣好吃的料理的。”

    那些廚師一聽這話後,臉色都變了,雖然這是個美女客人,但是不能詆毀他們啊。

    雖然他們每一個人的臉色都變的難看,但是還是沒有什麽人來反駁那個美女客人的話,因為他們這群廚師確實做不出來。

    而王二狗還是保持一臉淡定,可是用有奇幻水晶這樣的廚師神器,對於這個鍋巴料理,他感覺到自己有信心做出來。

    那個美女客人看到王二狗還是一臉的淡定,看著王二狗說:“你難道能做出來?”

    王二狗自信的說道:“沒錯,我一定能做出來。”

    美女客人還是不相信王二狗做出來的,但是她還是給了王二狗一個機會:“你去做給我吃吃看,要是沒有那個水平,我也不會怪你。”

    “好的,那就請你久等一下。”

    說完,王二狗就去了廚房,開始準備做那個鍋巴料理。

    鍋巴料理需要的道具是兩個旋轉的半圓的鐵球,王二狗吩咐幾個林虎他們去集市上麵買那個東西,林虎他們馬上就去了,蔡明看到這一幕也很是不解,為什麽王二狗要林虎他們去買鐵球幹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